葛瑞恩  Gyan Amin

葛瑞恩老師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泰式瑜珈按摩療法國際教師

葛瑞恩老師-06.JPG

 

葛瑞恩老師為了學習身體能量藝術的實踐與冥想

它搬到了在印度奧修國際多元大學(Osho Meditation Resort)在普那(Puna)

十年中,他學到了不同類型的經驗與不同類型的療癒技術與藝術冥想。

TMC泰式能量按摩_49.JPG  

後來他開始把重點放在泰國瑜珈按摩療法 (Thai Yoga Massage Therapy)

他前往泰國在許多不同的學校學習瑜珈按摩療法

最後在清邁的古老醫學院,TMC學校成為了國際教師。

 TMC泰式能量按摩_50.JPG

葛瑞恩他在他的國家以色列教導泰式瑜珈按摩療法,同時也在台灣教導與倡導泰式瑜珈按摩療法並學習中文。

 

對他來說,泰式瑜珈按摩療法是一種精神的紀律,是一種冥想呼吸意識和開放的機會

從而使治療與精神層面的交流與癒合。

 

TMC泰式能量按摩證照

 

葛瑞恩老師的泰式瑜珈按摩證照

 

-------------------------------------------------------------------

 

官方部落格:http://taiwanpuna.pixnet.net/blog

 

奧修禪卡.奧修靜心課程.數字命理.多元個案諮詢.催眠證照課程.TMC泰式能量按摩證照.瑜珈課程.能量課程.芳香療法.各式能量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