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之月_為找到生命的成功而祈福

象徵父親豐盛、成功能量的八月,讓我們與宇宙的陽性能量連結,啟動成功的密碼,

重新點燃我們內在真正的力量!

  

Henna祝福彩繪靜心之夜˙邀請您與自己的心願連結

祈請宇宙賜予恩典的祝福 ˙幻化成您專屬的彩繪圖案

讓這份祝福陪伴在你身邊 ˙時時刻刻感受到愛的禮物

 

彩繪靜心時間:2009815(六)19:00 –21:30   

彩繪靜心收費:1000   (每場僅收10) 因材料與時間限制,採預約報名;需繳費後才完成報名程序,並以完成繳費之先後排定順序 (取消報名,扣除行政費用後退費70%,開課前3天取消恕不退費,不便之處請見諒 )

報名方式:請註明姓名、聯絡電話與email,以電子郵件(service@puna.org.tw)或簡訊報名)

活動地點:普曼身心靈成長學院   地址台中市工業區一路6123

 

★Henna祝福彩繪靜心帶領人:

彭力妍(卡薇雅Kavya):暢銷書《情緒的驚人力量》封面畫創作 /『光中心』空間設計&個案課程 /『和諧生活』有機棉心光T設計&藝術總監

曾任森林小學教師、美術教育&台大城鄉基金會社區規劃師。喜歡讓人愛上自己、享受生活。2006年元月接受點化成為合一祝福傳導師;2007年合一進階課程;2008年奧修藝術治療師授證。現為心靈藝術創作者,並帶領靜心活動、心靈電影導讀、心靈彩繪&個人『心光畫』諮商。(卡薇雅心光繪畫www.CosmosLight.tw)

 

★Henna(漢娜印度彩繪)是什麼?

印度智者常說︰對於一個在進行彩繪的人而言,就是一種靜心。

印度彩繪與傳統針刺tattoo的永久性紋身不同,是指將指甲花Henna的樹葉製成原料後,以肌膚當成畫布在手、腳與身體各部位畫畫,象徵好運的印度傳統裝飾藝術。

Henna祝福彩繪送給您的禮物:整個過程會帶領祝福靜心,讓您在充滿宇宙的愛與光下,於這個靜心活動中許下一個願或祈禱,並自由選擇一個身體部位,讓宇宙將這份祝福透過力妍的手,將您祈福的能量震動,物質化成為專屬於您的圖騰

●給您的小叮嚀Henna祝福彩繪為純天然指甲花葉研磨粉+純天然精油調配而成完全天然的成分,非但不需擔心傷害皮膚,在醫療方面指甲花還是印度「阿育吠陀」高價值的天然植物,遂在彩繪的過程還具有療癒的功效。您甚至可以選擇在身體不舒服之處,繪製Henna

Henna繪製的過程一點都不會痛,且不是永久性的,因個人新陳代謝率之差異與所繪部位不同,約可保留彩繪時間為一個月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