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電影院靛藍小孩的演化

 

 

您是否覺得自己的小孩很特別,有時候會出其不意的說出令人深思良久、富有哲思的話語? 您是否覺得要現在的孩子們遵守我們以往習以為常的教規似乎越來越難?但更多時候,您是否驚訝於他們不按牌理出牌的創造力? 這些孩子們是這麼的敏感,並具有敏銳的觀察力,以往的教養方式還適合他們嗎? 靛藍心靈小孩(Indigo Children)是什麼? 有什麼不同的類型嗎? 他們的天賦是什麼?來到這世界是要告訴我們什麼? 如何和靛藍心靈小孩相處?

在這部"靛藍小孩的演化"裡,我們可以更深入的了解靛藍心靈小孩的世界。更重要的是,不論是否有"貼標籤"的嫌疑,也不論是否被列為靛藍心靈小孩,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具有與生俱來的天賦,也可以說我們每個人都是靛藍心靈小孩!

如果您覺得自己可能是"靛藍心靈小孩",或者您的小孩可能是,或者您週遭的親朋好友有類似的疑惑,這部集合各領域專家("與神對話"作者尼爾,"養育新世代靛藍小孩"的作者朵琳芙秋博士,"生命的答案水知道"的作者江本勝博士,印地安霍皮族的長老....等等),還有許多被認定為靛藍小孩的現身說法,可能將會帶給您更清晰的答案!

 

時間: 8/15週六下午兩點開始

 

活動地點:普曼身心靈成長學院         地址 台中市工業區一路6123

費用:好友分享價300(包含場地、茶水、導讀、合一祝福分享)

報名方式:請註明姓名、聯絡電話與email,以電子郵件(service@puna.org.tw)或簡訊報名)

 

帶領人彭力妍(卡薇雅Kavya):暢銷書《情緒的驚人力量》封面畫創作 /『光中心』空間設計&個案課程 /『和諧生活』有機棉心光T設計&藝術總監

曾任森林小學教師、美術教育&台大城鄉基金會社區規劃師。喜歡讓人愛上自己、享受生活。2006年元月接受點化成為合一祝福傳導師;2007年合一進階課程;2008年奧修藝術治療師授證。現為心靈藝術創作者,並帶領靜心活動、心靈電影導讀、心靈彩繪&個人『心光畫』諮商。(卡薇雅心光繪畫www.CosmosLigh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