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普曼Henna彩繪靜心之夜的美麗經驗與寫真

2009/08/24 12:01

這次Henn彩繪靜心的活動第一次來到台中的普曼身心靈成長學院。

這兒的學員們第一次聽到卡薇雅這個人,當然他們對Henna也是一知半解,

只知道好像會畫圖在身體上,經過了卡薇雅詳細的解說,

學員們開始瞭解到Henna其實是『符號治療』的一種方式,

將每個人靜心後的能量震頻質化,並藉由卡薇雅手繪的Henna符號呈現,

這些看似抽象的圖騰符號,其實都是一個個的Key,能夠將潛藏在我們身體DNA裡的密碼破解,

讓我們跟內在真正的自己有更深的連結,『憶起』我們真正是誰!

 

普曼的學員們,非常的可愛,也非常的珍愛自己身上的彩繪圖騰,這也是卡薇雅帶過的彩繪靜心課程,唯一無法在最後完成分享活動的一次,哈哈~因為普曼有一面大落地鏡,諸位資深美女們,在畫完後,完全沈浸在自己美麗的圖騰與身影裡,非常專注的欣賞自己,無暇理會卡薇雅的聲聲呼喚,她們說一輩子從來沒有這樣的看待自己的身體,卡薇雅也被她們孤芳自賞,而散發出來的美麗自信光輝而深深的感動著!

這是一個美麗的彩繪靜心之夜~幾位美麗的女子與一位男子,在圖騰裡遇見美麗的自己!

 

 

 圖(一)Mouji 今晚的人體彩繪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