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010年.jpg      

 

承億執行長 Judy 的分享

 很高興能跟大家分享,

我叫Judy名櫻珊,是承億管理顧問的執行長

2010312日去夏威夷之旅,這是我這星期從夏威夷回來的分享;

20101月底看了《靈極限》這本書之後,

心中充滿了感動而且立刻從內心出現一個聲音—「妳一定要出國去向修.藍博士學習!」

雖然以前常出國向世界大師學習,

有安東尼羅賓、哈福艾克、羅杰道森….

然而卻沒有一次如同這一次這麼期待、這麼渴望、這麼興奮。

彷彿是神性的安排,

 短短的一個星期內,我順利地報名、簽美國簽證、訂機位…..

一切有如神助,讓我體會到神性的力量偉大

如今我去夏威夷向修.藍博士親自學習神奇偉大的荷歐波諾波諾 (Ho’oponopono)夏威夷療法

課程地點是在夏威夷的一個小地方Hilo Island

Volcano National Park(火山公園)

必須轉搭當地飛機和巴士才能到,

然而在我還沒到之前,當地機構的人已開始為我清理(cleaning),

使我最近許多事情都進行地很順利,而且這次課程只有60人左右,

在當地原本最後一天不知要睡哪,也沒訂飯店,

但是透過自己及Wa’ialea接待人員不斷的清理,

奇蹟發生了,我竟然在吃晚餐時在火山公園附近Thai泰式餐廳認識了一位中國來的留學生,

她極度熱情招待我去她小公寓住了一晚(原本沒地方住的我)

感謝神性的安排,只要你用荷歐波諾波諾 (Ho’oponopono)夏威夷療法法,

真的有很多意想不到零極限發生,

滿載而歸回台,鼓勵大家能參加我的分享會後協助您也能親自與.藍博士學習。

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事物

 我愛你、謝謝你

 大我的平靜

Judy 林櫻珊

====================================================================

松基講師的分享

最近有一本書衝擊我的思考模式,甚至改變我的生活!

<<零極限>>中的一些觀點,一些做法使得我的心理狀態徹底改變!

變得較平靜,比較不常心煩意亂。


 

你的生活中有那些事物令你煩心

你的生活中有那令你不愉快不爽

你是如何回應這些造成你負面情緒的人、事物?

後來又產生了什麼結果?

如果你對以上這些問題很有感覺,請一定要去看<<零極限>>.


 

你認為在你生命中出現的人事物,那些和你有關係?

<<零極限>>告訴我們:全部都有關係,而且,你必須為每一件事負起責任!

這聽起來太扯了吧?而且,這也太沈重了吧!

的確,和我們有切身利害關係的人事物都夠我們忙、夠我們煩了,

如果現在每件事都要我負責…….隔壁王媽媽的兒子在美國找不到工作,

海地的強烈地震災害,全部溫室效應……這些關我什麼事阿?

然而仔細想想,真的和“我"無關嗎?如果沒有關係,為何這些問題都會被我知道、看到、聽到呢?

為什麼大部份的人都不想「多管閒事」呢?

其實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是,大部份的人都不知道要怎麼“管”,如何管理?

包含和我們有切身利益的“問題”,我們也通常處理地不大好。


 

<<零極限>>不只告訴我們所有的問題都和我們有關係,都要我們為其負責,

同時也告訴我們如何去回應,去處理,而且是用非常簡單、省力的方式去處理——只要“清理”自己的“內在”就好了。

透過四句“咒語”「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這真是太神奇了,也太瘋狂了,用四句話處理一切的問題?

Yes

 光是這一點就值得來讀這本書了,不是嗎?

其實這一切都和一個字有關--「愛」。

如果你真的了解什麼是「愛」,你就知道為什麼<<零極限>>中的方法會如此有效。

「我」只不過是一些內在的程式—信念—所運作而造成的結果而已,

然而有些程式卻一再使我們痛苦,我們付出驚人的代價!

<<零極限>>告訴我們一個簡單、有效可以消除這些程式的方法,

我的生活開始有了一些小小的改變,

但我的內在卻先有了巨大的改變,平靜的時刻變多了!

即使遭遇的問題是一模一樣的!

在平靜之中,我可以感受到巨大的正面力量,

希望你也能得到這種平靜、這種力量。

我愛你

 

平靜的大我

 

松基 Rich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