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課程.jpg

根據台灣睡眠醫學會統計:全台慢性失眠人口超過4百萬人,相當於台灣每6個人就有一個人失眠。
※分享內容
◎您天生註定要「失眠」嗎?
◎欠了睡眠債,疾病跟著來!
◎睡眠障礙如何影響「學習」與「生產力」!
◎睡眠障礙的種類!
◎造成睡眠障礙原因!
◎如何改善睡眠障礙!
◎如何創造天時、地利、人和的優質睡眠!


人類之所以能夠在地球上綿延的存在與進化,除了依靠陽光、空氣與水之外,對於「睡眠」的需求,甚至超過對食物的依賴。人類可以一個星期或半個月不進食,就是沒有辦法三五天不睡覺,因為所有的生物都具備活動與休息的週期性。因此,充足的睡眠不僅是對孩子的「學業」與身「身、心」有所影響,對於成年人的影響層面也相當大,無論是在健康、情感、婚姻、事業、財富、子息、人際、、、、等等的成敗,都受到睡眠品質的影響。


人的一生當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花在睡眠上,同時也都有自己固定的睡眠需求。在一天當中有6-8小時的時間是花在睡眠上面。當你睡眠不足的時候,記憶力會變差,很容易忘東忘西;更容易因為注意力無法集中而造成學習困難、業務過失與意外災傷;在生理的狀況,睡眠不足還會讓抵抗力與抗疫力下降,致使百病叢生,甚至成為癌症的病患。


人類在群居互動的過程中,因「事與願違」而產「壓力」,這些「壓力事件」是造成「睡眠障礙」的主要原因:但是「事件」本身並不會對我造成「睡眠障礙」,造成「睡眠障礙」原因是「我」對「事件」作了負面的詮釋。我們相信您有能力讓您自己成為「睡眠障礙的一族」,相對的,只要您能「用法得當」,同樣的也能讓您的睡眠品質得到徹底的改善。

「睡眠障礙」是一種症狀也可以稱為是一種行為,沒有天生就註定要失眠。有「睡眠障礙的行為」產生,是你自己「潛在的意識」透過「睡眠障礙的行為」在喊救命,這個能力是人類與生俱有的。同樣的,「自我的治癒能力」也是天生的,因為一切的資源與能力「都在你自己的身上」,所以,人類能藉此偉大的能力來得到自癒。

這一次本機構所舉辦的分享專題為「夜夜好安眠」,其目的,除了要讓大家對「睡眠品質優劣」有更深了解;更重要的是!從中學習不需借重「藥物」也能改善「睡眠障礙」的「自我療癒」方法。個人期待能以此些「善法」,與大家廣結善緣、共創亮麗的人生。

講師: 林冠騰老師~
普曼身心靈健康管理學苑 講師
善福傳身心靈成長機構 負責人
中華紫微陽宅空間物理研究會 會長
中華天星紫微斗數研究會 副理事長
WMECC世界醫學最高認證中心 臺灣理事會主席
國際整體暨自然醫學學會 理事
美國國家催眠師教育與認證委員會 資訊長
中國人事部認證 高級心理保健師
中國勞動部認證 高級催眠保健諮詢教師
美國 NBPES 認證合格 國際催眠教師
美國 NGH 認證合格 國際催眠治療師
美國 NLP神經語言程式學 執行師
英國 GHSC 認證 國際催眠治療師
加拿大PBH 認證 國際催眠治療師


講座日期: 2010年 07 月03 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2:00~5:00
地點: 普曼身心靈健康管理學苑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一路6巷12號3樓
報名預約電話: 04-23582069 0982595828
費用:NT$200


一燈能破千年暗,一法能化萬毒苦!
明燈等你來點,善法等你來結,普曼祝福大眾吉祥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