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718台中普曼能量圖體驗 (20).JPG

                                                       歡迎來到"能量催化圖體驗工作坊"


7/18 終於期盼已久的能量催化圖課程,在陳老師的領引之下,我 們開始通往真實靈性的魔力之鑰,這些美麗的圖片點燃我們 多次元的記憶,並激發我們原始靈性藍圖中的密碼,讓我們將自己真實本質的莊嚴華美具體展現,並瞭解我們在此刻投生地球的原因....

「能量催化圖」的創作者布萊恩迪佛羅雷斯,上了能量圖後才體會到原來這趟人生旅程早在我們選擇來地球轉世前就已決定。
這一世的生活,是一個重新鍛鍊心智和身體的過程,讓我們回歸原本的完美,並與造物初始的靈魂經驗連結。我們所經歷的每一世,對於記起自己身分和能力的過程來說,都是重大的一步。
對大多數人來說,這是最後一次投生在地球上。這意味著即將發生的是一種「意識上的畢業」,而所有選擇超越創傷與沈重物質經驗的個體,都將進展到一個全新的、頻率更加完美的物質生活。這個新的頻率在本質上是多次元性的,目前正顯現在我們之前。完成靈魂約定並顯化其使命的人們,將能夠接收到、並生活在這全新的頻率中。

990718台中普曼能量圖體驗 (3).JPG 

 

990718台中普曼能量圖體驗 (27).JPG 

每個學員都紛紛走到投影機前去感受這神奇能量圖所傳達的強大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