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a-2.jpg

Puna-普曼身心靈健康管理學苑

課程-澳洲芳療國際學位學分班

 

 

 

hi 大家好!

政甫我很榮幸的被邀請,來到普曼心靈健康管學苑,做課程活動的紀錄攝影

課程學員們全是美麗的大姐姐與漂亮媽媽呢!

在課程上,培養學員熟悉芳療的精神及芳香文化發展透過學程的學習及認識

通過考核後成為專業的芳療師。

 

Puna-5.jpg

上課中,各位學員們認真的聆聽老師輕鬆有趣的教學,介紹芳療科學之保健養生優點。在旁紀錄攝影的我,心情感覺也很輕鬆呢!而藉此受慧到芳療的特色及心靈上的紓解放鬆。真的很棒呢!

 

Puna-6.jpg

接下來為學員,芳療作品發表與感想,透過各種調劑製備正確計量及不同濃度的精油身心處方,運用在皮膚、呼吸、神經、免疫及淋巴系統,幫助自己及個案增進健康、維護安適幸福

 

 

Puna-8.jpg

每位學員,藉由課程老師細心的教導訓練過程中,掌握芳療學的整體療癒觀,而學員並能依照比例下去調配芳療香水,在課中發表中,讓每位同才順便體驗,芳療香水的美妙之處。充份發揮芳療之輔助治療及美容養生之特長。

 

在整體環境上,為淺綠色不僅安靜舒適在佈置擺設。因此,在心靈上,也感受到非常輕鬆自在。

 

Puna-1.jpg

佛像布畫

 

白石觀音

 

Puna-12.jpg

下午時,老師教導學員 爽身粉 DIY 製作、比例調配、等等

 

Puna-13.jpg

芳療精油

 

Puna-14.jpg

 

Puna-15.jpg

分工合作

 

Puna-19.jpg

美麗大姐姐

 

這次的活動攝影同時,政甫也認識到芳療教育的奧妙。

真的很不錯,值得推薦的好課程。

在這堂課程學習上,也順便取得澳洲官方認證的芳療專業技術學校

AAOWT的芳療師培訓的專業課程 (Professional Subjects)

在臺修習芳療的學員,並完成作業及考試合格後即可獲得AAOWT頒發的

 certificate I in aromatherapy (芳療初階)的學分證書。

 

地址:普曼身心靈成長學苑 04-23582069  0982-59582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一路6巷12號3樓

 

網址:普曼身心靈成長學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