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地球大使啟動!工作坊」介紹 Earth Ambassador Activation Intensive

  ap_F23_20080303091343685.jpg

 

 

  

邁向2012,人們在地球磁場變動與靈魂使命牽引下,面臨自我轉化與意識擴展的轉捩點。來自宇宙各地的光行者意識已被啟動,等待著進一步的指令。

在阿西塔指揮部與揚昇上師們的指引下,這個特別的密集工作坊將在美麗的南台灣注入大量的銀河訊息和密碼,啟動你的太陽意識,活化光體和DNA結構,為跨越2012、開創黃金紀元做好準備。

你將更清楚的明瞭自己的使命與任務、並學習以五次元的方式來運作,同時吸引並帶領其他人共同顯化自己在神聖計畫中的角色,以實現此生的約定。這將是一趟煉金轉化般趣味盎然的探索之旅!

 

內容包含三套課程:

顯化你的使命:靈魂使命啟動之鑰

黃金紀元靈性商學院:五次元商業法則與金錢動力學

行星大使訓練:協助地球揚昇的行動準據

 

活動地點:

「高雄國賓大飯店」座落愛河畔,遠眺明媚壽山,近臨美麗的民生路林蔭大道,從任何角度都能感受高雄之美,地處交通樞紐,並榮獲國際知名雜誌Business Traveler評鑑為高雄地區最清潔舒適、軟體服務最優之五星級國際大飯店。蘊涵人文薈萃的極致風華,散發海港城市的獨特魅力,深刻的人文氣息,是南台灣最佳都會休閒飯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

 

外縣市的朋友也可順便規劃一個小型假期,感受南台灣獨特的熱情與人文風貌,並促進能量的移動!讓無形的神聖團隊透過這趟行程為您帶來啟發。您將感到煥然一新!

 

活動共一日半:

9月25日:早上09:30 至下午17:00

9月26日:早上09:00至 中午12:00

費用:13800 元  

(9月10日前報名:10800元)

請洽普曼身心靈成長學院 報名專線:04-23582069 /0982-595828

 

內心感到某種呼喚卻仍猶豫、不確定嗎?

歡迎先來參加「黃金紀元能量催化圖體驗工作坊」!

9月10日(週五)晚上19:00-21:30 請洽普曼身心靈成長學院 報名專線:04-23582069 /0982-595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