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大使啟動工作坊」問答集

 
ap_F23_20080303091343685.jpg 


一、這個工作坊在做些什麼呢?我有點不確定,因為之前沒有聽過這個課而且說明沒有很詳細...

答:首先,這種不確定或緊張感是因為高頻能量,以及有意或無意識的認知到您將體驗到某種非常不同且深刻的靈性層次。當您感到某種內心的呼喚並決定報名,最佳方式是以一種自發的開放性意識來完全整合這個體驗...而不只是參加一場理性/心智導向的講座。

工作坊會帶給你什麼呢?更加擴展的自我覺知、對地球當前所發生事件的認知與全新的喜悅感,以及有關你個人使命的新思維與選擇。同時,若你得知活動訊息後便念念不忘,這通常是來自高我或靈性指導的直接訊息,告訴你應該參加這個活動,不論遇到任何限制(經濟上、行程安排、距離...等)。如果是這種狀況,每個人(包含我自己)都必須設法克服並超越這些限制與恐懼,完成該做的事。

 

二、「地球大使啟動」包含的三個主題,似乎都有獨立的課程可以參加。這和各別參加有何不同呢?

答:這系列的每套課程都是一個能量封包(energy package),會經常開課,讓您依自我成長的需要選擇適合的時間或場次參加;參加個別課程可以幫助你在意識、身體和靈魂上完整的吸收整個內容。而「地球大使啟動」則是上師們特別設定、包含(但不限於)三套不同課程濃縮版本的活動。因為這些內容的多次元本質,當這三套能量共同運作時,又會成為另一個特別而獨立的能量封包。因此,儘管內容是三套課程的濃縮,「地球大使啟動」和個別課程在能量層面仍是極為不同的。

 

三、我住在北部,不想跑那麼遠到高雄參加活動。日後會在北部舉辦嗎?

答:首先,您可以先靜靜聆聽內在的聲音:我與這個活動有共振嗎?我有強烈的感到需要參加嗎?若答案為是,通常是你的無形團隊給你的訊息,希望你藉這個機會促進自已能量的移動。到一個不同的環境將開啟你的覺知並擴展你的意識,這是揚昇過程中相當重要的。很多成長的啟發和洞見都是在移動中發生!其次,活動的時間和地點都是在上師們的指導下訂定的,將來或許會在不同地區辦理,但內容和能量也將會有所不同,因為每一次活動都是獨一無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