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性能量靜心音樂大師-理查‧舒曼 Richard Shulman 音樂介紹

 ap_F23_20080303091343685.jpg

 

廣受全球靈療、能量治療工作者所喜愛的靈性靜心音樂大師-理查‧舒曼 Richard Shulman 全系列音樂正式上架!

試聽及詳細介紹請點選下方專輯名稱

 

理查‧舒曼 Richard Shulman

理查‧舒曼致力以音樂表達愛,並喚醒人們內在的喜悅。他用音樂創作,來協助團體與個人憶起自己的靈性本質。

舒曼說:「這19年來的每一張專輯,我都試著創造一種音樂,來促進各種靈性傳統、思想先驅,以及一般人所期望的和諧社會。」這趟旅程中除了18張個人創作專輯,也有許多治療師和導師將他的音樂搭配在自己的產品中。

出生並成長於美國紐約州的尼加拉瀑布,理查‧舒曼一開始接受傳統的古典音樂訓練,在創作療癒與啟發的音樂之前,他也當過搖滾樂團成員和爵士鋼琴師。他擁有洛徹斯特大學鋼琴演奏和心理學雙學位,之後又在水牛城的紐約州立大學取得作曲碩士學位。

他創作的療癒類型音樂包括:「和諧揚昇:聖音調諧」「亞西西之光」「初聖典禮:能量觸療」「擴大療癒法」「1111分:鋼琴靜心」以及「能量觸療12輯」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