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彰化陳小姐~我也曾有段時間處於憂鬱期 , 感恩Mouji在心靈上給我的支持, 有幸參加Mano的課程, 讓我解開很多困擾我已久的心結,進而深層療癒 

    我也曾有段時間處於憂鬱期, 感恩Mouji在心靈上給我的支持, 並有幸參加Mano的課程 ,讓我解開許多困擾我許多年的心結, 進而深層療癒 , 揮別藍色憂鬱 , 讓自己的心回到光與愛的國度...... 現在我能對我自己的生命負起完全的責任, 好好愛自己 進而愛身邊的每個人, 並將生命的經驗勇敢分享出去, 將有限的生命發揮無限的價值, 透由靜心 ,我了悟 ~原來我們每個人就是光與愛的化身~ 生命所有的一切 , 皆是愛的修行, ~所有的生命故事只是要喚醒我們認清並憶起自己是誰~ 所有生命的結 , 皆是自己心念所創造, ~~~佛在靈山莫遠求 , 靈山只在汝心頭~~~ 神的力量 ~就在自己身上~ 所有生命的答案, 就在自己心裡面, 認清我們是誰 ~ 所為何來~ 認識自己, 開發自己, 幫助別人 , 人生終會圓滿, 因為只有身邊的人都幸福 自己才能真正快樂每個人都有一顆同體大悲的心, 生命會矛盾衝突 ,因為還沒找回真實的自己 ..... 尚未找到自己的存在價值, 心的恐慌 ,靈無法安頓 ,只好經常游走在腦意識與潛意識對立抗衡中, ~~~持續每日靜心 ,以愛灌溉耕耘自己方寸之間那畝福田~~~ 一朵智慧的蓮花將在內心綻放, ~~~解鈴還需繫鈴人~~~ 順隨內心的指引, 圓滿內在靈魂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