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大使啟動」背後的能量運作

 


從原本的蓮潭會館改到國賓飯店,
「2010地球大使啟動!」工作坊的場地更動,
肇因於我們第一次跟隨引導辦理活動,還不是很熟悉,
但是感謝上師們以及光的存有們協助,讓一切都順利的進行著!

原本收到的場地是高雄的蓮潭會館,
問過價錢並看過場地照片後,得知當天的場地還有,
就想稍晚再訂好了,也比較好確認人數,
這時心中就開始有一個聲音,
不斷叫我要去現場看、並儘速先訂下來
但因為那幾週非常忙碌,
想說無形存有們安排的應該不會錯吧,就沒放在心上;
直到上週去了才發現,
比較適合的那間,其中一天已被訂走,
第一天和第二天需要在不同場地進行。
我想:這樣等於能量不連貫,怎麼行呢?

當天回家後不斷想著該怎麼辦?
考慮到周邊環境和價位,適合的場地真的不多,
正在頭大時,我在引導下找到了我完全沒想到的國賓飯店。
看了一下他們場地的介紹,一切似乎都非常契合,
決定隔天一早就去看實際場地。
次日一上班就去詢問了相關細節,並實地感覺場地的能量。
看完後,當下就決定是這邊了!
國賓不僅配合的條件更理想
更有趣的是,飯店的英文名稱就叫「ambassador」(大使)!
這樣的同步事件,不由得讓我對上師和天使們的巧思會心一笑,
也讓我感到一種支持一切都是最完美的發生

有些中北部的朋友在猶豫著要不要下來高雄參加,
也有朋友希望可以在當地的課程中心辦理。
基於推廣的理念,我相信在適當的時機,
許多城市都會陸續開課,
但是,沒有任何兩次活動的能量會是一樣的。

一個活動的時間地點之所以重要,
是因為當這些都確立後,能量就會開始落實並運作
課程能量的運作並不僅只在活動舉行的一日半
事實上,當您第一次看到課程/活動訊息時,
整個運作就開始了。
看到課程公告,如果受到吸引、感到共鳴
心理就會產生一些想法
-我想去!
-可是好遠喔!
-好貴喔!
-我可能沒辦法請假!
-還是下次好了!
-或者,來規劃看看。
-好久沒有去外縣市走走了!
-順便去渡個假也不錯!
-我在南部有哪些朋友呢?剛好趁機聯絡一下!
-我還是不要花這個錢好了。
-可是想去看看!
-這是什麼課呢?感覺滿不一樣的!
-又是某種新的能量療癒體系嗎?
-我不想自己去。
-下次吧!
-我好像應該要去。但是又不想出遠門...
............等等

除此外還有各種各樣的想法會產生!
這些被激發出來的想法、感受,其實都是課程能量的一部分!
當你跟著某些想法據以行動,
代表你願意嘗試走出限制和恐懼的信念,
能量就會跟著運作、擴張

例如,或許你會下定決心,開始好好規劃一趟行程!
你可能會問朋友、會上網找相關資料、翻閱書籍,
在整個規劃的過程,這些充實、多樣的行為,
無形中就擴展了你的意識;
行動的當下,許多洞見和覺察也跟著發生!
這些就是慈愛的上師們和您的神聖團隊要帶給您的禮物


宇宙的姊妹兄弟、星際種子、光行者以及行星大使們,
期待與您的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