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容易受到不好的氣場所影響,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我嗎?

 

答:除了使用一些能量商品來保護自己,潔淨自己的氣場之外,也有不花錢的方式,那正是對自己的內在下功夫。克服了這一層原因,你對這個世界會更充滿愛。

  

容易被污濁氣場影響到的人,有一些問題一定要 先想清楚。有一些是心理上所引起的原因需要去釐清,到底是那一個心念卡住了?以下有一些問題,可以幫助你問自己,也許會發現到令人震驚的答案。你可以對自 己進行一些心理建設,去除了心理上的原因,或許你會發現自己已經不藥而癒了。

 

一,在日常生活中,別人的話語會不會常常影響到我?如果是,我是否屬於自信心不足,常常感到內在是脆弱的?

二,為什麼我無法保留住美好的能量,總是要流失美好的能量給別人?

三,在日常生活中我常常跟別人沒有界限嗎?

四,如果我不先討好別人的話,我害怕別人不喜歡我?

五,我是否有潔癖或分別心很重?

六,我是不是有無法信任別人的課題?

七,如果我過的不好,別人將因此而內咎,我的內在是否有一部份,想要藉此引起別人對我的注意力?

八,我想要控制別人,控制所處的環境,我無法忍受不安全感,不安全感使我感到恐懼。

九,發生問題時,我是否有容易怪罪別人以逃避自己責任的傾向?

 

克服了以上的原因,我想,你可能已經不藥而癒了。

 

氣場容易被影響的人,以敏感體質的人居多,他 們本身太敏感了,有加倍反應外界的情況發生。別人感受到一分,敏感體質的人感受到二三分。體質敏感的人也不全無好處,最大的好處是有超感知能力,因為感官 夠纖細,直覺能力強,能夠感應到比別人更多的事情。壞處是容易讓別人覺得你是情緒化的人。能夠理解自己過於敏感有放大情緒的傾向,有時反而能夠對自己生出 同理心,更加的包容自己,這無疑也是一種放鬆。靈媒體質的人,天生多有這種容易受到別人氣場影響的傾向,要修到可以在人群中穿梭自如不受到影響,這也是靈 性成長上的必經之路,必做的功課。

 

過度的反應外在的刺激,容易使別人感到是情緒化的人。這是每一個敏感體質的人需要去瞭解到的。否則你來到了地球,沒有轉化到地球的沈重能量,反而還為身邊愛你的人帶來了很多的麻煩,沒有幫助到別人,反而還要別人幫助,如果還口口聲聲自稱是幫助別人的光行者,這樣真的是不對的。

 

最後,我要大家想一想,如果你的旁邊坐著一個 乞丐,請問你會因為跟他坐在一起而變窮嗎?答案當然不會,我口袋的錢是我的,那個乞丐無權去拿走我任何一文錢。除非我自己也是乞丐,二個乞丐坐在一起,別 人要布施的時候會有選擇,另外一個乞丐可能分得了較多的錢,所以我的錢變少了。

 

同樣的,如果你的旁邊坐了一位氣場很差的人, 請問你會被他影響嗎?答案是:因為坐的很近,氣場可能會進行交流而感應到對方的,不過只要你的身體健康,氣很快會補足,當然不會被拖下水而受到影響,我乾 淨我的,他髒他的,互不相甘吧!我不需要為他人負責,除非我自己的內在有同樣的傷口,跟這個人有相同的課題或程式,所以才會受到別人的影響,要認清楚這是 自己不願意面對的部份,所以我的傷口才會與他一起共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