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是單純的當學生、或是擔任帶領人、分享者的角色,

每一次到外縣市、甚至國外的活動,總是令人收穫良多。

不單是因為沿途見聞交互激盪出的的意識擴展,

更重要的是走出日常慣性所帶出的能量移動。

另我訝異的是,這次在自己所居住的高雄市舉辦的「2010地球大使啟動!」工作坊竟也能有這樣的感受。

 

早在一個多月前就開始為活動準備以太層面的能量設定,

開始前一週,學員的能量到位;雖然家裡和活動地點距離不到20分鐘,

但直到為了專注在活動上,我感受到這兩天入住飯店的需要。

於是,活動前一天(24日)下午就將所有要用到的設備、資料,連同我自己,一起進駐飯店。

雖然是熟悉的道路和城市,但奇妙的是,抵達飯店的那刻起,大腦的覺受似乎突然切換到不同頻道,整個人的感受、思維就好像來到一個全新的國度,對(原本因熟悉而了無新意的)周邊環境產生全然的新鮮感,不再是我居住的熟悉都市!

晚上出去買晚餐,感覺自己像一個外地來的遊客、帶著興奮和熱情探索著,也讓我有機會發現這城市的不同風采!

 

由於活動的特性不同於以能量療癒和靜心冥想為主的課程,

開始前一週,已報名參加的學員就開始進行預先與活動能量連結的日常練習,

以便當日能順利進入並接收整合工作坊要給予的所有能量、啟動和訊息。

儘管在連結並清理的過程中會浮現許多挑戰,

但工作坊開始當天早上,多數的學員還是順利來到現場報到,

其中包含台北、桃園、彰化和高雄本地的朋友,

每位成員的自我療癒都已完成至少7-8成、都是準備好向前邁進並在各個領域協助促進揚昇的先行者,為了完成自我對成長和顯化靈魂約定的許諾而來!

因此,整個團體的能量非常聚焦且美麗,

團體共同的順利運作也讓工作坊的能量一直維持在95%以上!

 

這個特別的密集工作坊將原本需要三天的課程濃縮在一天半內完成,

除了內容是以重點提要方式說明,能量上的運作和啟動仍是完整的。

也多虧學員們事前的自我準備,大家在整合上都沒有問題,

讓這個密集的能量注入得以順利完成。

一切都在上師們的祝福和護持下順利、和諧的完成!

對外縣市的朋友們來說,

趁這個機會一覽南台灣獨特的陽光與人文風情,

加上緊鄰愛河畔的美麗夜色與飯店前廣闊的林蔭大道,

也充分帶動能量上的移動,相信更是珍貴的收獲!

 

透過大家的參與,許多人獲得了豐盛與富足;(飯店、餐廳、負責印製活動資料和海報的廠商...等)

透過大家的付出,我們的周遭與世界上需要光的角落提昇了振動;

透過大家意識上的開展,我們迎接更多的可能性進入!

 

再次謝謝所有協助地球成長、提昇的存有與我們一同運作!

這只是個開端,接下來,我們還有更多工作要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