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aste1.jpg 

秘密、心靈雞湯、吸引力法則‥等,這些分享及教你如何「心想事成」的書,大家就算沒看過,也應該有聽過吧!

Namaste是印度話的「感謝」,xyz也是印度人見面時的日語學習問候語,
當印度人說 NAMASTE 感謝的時候,他們是雙手合掌,兩眼注視對方,彎腰歡迎禮拜對方,
心中默念:我內在最珍貴的神性佛性,向你內在至高無上的神性佛性頂禮致敬。

Namaste簡單的說,就是告訴他人:「你是愛、豐足與平安,我也是愛、豐足與平安。」
欣賞和感激,是一種最好的生活態度,
時時刻刻活在當下美好的事物中。

這本書,無關宗教,只有關於愛、大愛,愛自己以及身旁的人,
可以沉澱一下心靈,幫助自己內省和察覺,喚醒人人的圓滿本質,
用接受禮物的歡喜心和幸福感來祈禱,可以改變我們的心、喚醒我們的力量,
迎接愛與幸福,真正的接受自己,做自己。

 

內容截錄 :  15.寬恕的祈禱篇   

namaste2.jpg 

請賜給我足夠的力量,去接納那個(些)曾經傷害我、讓我痛苦的人。請讓我能夠用悲憫慈愛的心,來

看待我的父母、配偶、伴侶、兄弟、姐妹、孩子。讓我有一顆柔軟開放容易感動的心,能夠感受別人的

痛苦和快樂。我理解,攻擊我、傷害我、對我不友善的人,他的內心必然是傷痕累累,他真的受過傷,

他曾經歷過很深的痛苦與折磨,他的內心埋藏著一顆憤怒壓抑的種子,他受了苦,導致周遭的人也跟著

他一起受苦,他是在向外投射他過去所受到不公平對待的痛苦。但是,不管怎麼樣,他也和我們一樣渴

望圓滿與被愛。我知道,愛與寬恕是人生最重要的功課,我願意敞開我的心,將愛與寬恕傳達給曾經傷

害我的人。當我選擇寬恕,我感受到神聖而美麗的愛包圍著我,充滿著我,我感覺無比的輕鬆、自由,

我領悟到真正的平安和幸福。我用慈愛的眼光來看每一個人,我看到每一個人都是神聖完美,每一個都

是實相圓滿。罪本來就沒有,惡本來就沒有,煩惱本來就沒有,痛苦本來就沒有,罪與惡、煩惱與痛

苦,都是心念的投射、都是虛幻不實的。我看到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完美存在,每一個人都是圓滿

俱足的珍貴寶藏。我也看到,我們的本質都是一體的存在,我們是愛的存在。我能夠看見你我內在的神

聖完美,我也能夠看到你我內在的純潔無罪。愛不會譴責,愛不會憎恨,愛沒有條件,愛沒有怨尤。我

們都是生命中的兄弟姐妹,我們是生命共同體,我們都努力在學習愛我釋放過去對我自己以及別人對我

投射的所有否定的、負面的、破壞性的想法,我願意完完全全釋放自己,我願意完完全全寬恕別人。


我決心努力不再重蹈過去錯誤的模式。感謝我身上所有遠離愛的思想頻率、負面意識、負面思想都完完

全全地溶解、釋放了。過去我曾經因為瞭解愛的真諦,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別人或其他的生命;現在

原諒並接受我自己,我完完全全原諒我過去的錯誤並放下我的內疚。

現在,我寬恕我自己在過去任何時間、任何空間,因為無知、迷妄而曾經對自己或對任何人、任何生命

所造成的傷害與痛苦,我請求接納、原諒和釋放

每天在睡前、起床後、出門前,無時無刻,念一段祈禱文,你會發現奇蹟的存在。

=======================================================
分享一段書中的祈禱文:

我行走在奇蹟中

我行走在奇蹟中
奇蹟無所不在
奇蹟在我的裡面
奇蹟在我的裡裡外外
奇蹟在我的前後左右
奇蹟在我的四方上下
奇蹟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光中
光無所不在
光在我的裡面
光在我的裡裡外外
光在我的前後左右
光在我的四方上下
光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美中
美無所不在
美在我的裡面
美在我的裡裡外外
美在我的前後左右
美在我的四方上下
美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愛裡面
愛無所不在
愛在我的裡裡外外
愛在我的
硬碟.光碟.備份救援.還原工具前後左右
愛在我的四方上下
愛無所不在

=======================================================

如同「秘密」一書中所提到的「吸引力定律」一樣,
由相信,將這股力量,使得你所想的會實現!

這股力量就是,你想什麼,他就給你什麼!
你想著正面的,他就給你正面的;你想著負面的,他就給你負面的。

也希望有看過的朋友們,一起分享一下你所體驗到的奇蹟此外,這本書為限量,一般書局買不到!

可以直接到普曼能量市集 http://store.pchome.com.tw/taiwanpuna/S241591.htm 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