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世界逃亡的瞬間 / 爪子

一般說到天使卡,大部分人都會想到跟自己透過這套牌溝通的一定是天使,不過這是一個迷思,天使卡又沒規定只有天使才可以傳訊息給你,有時候回應你的是指導靈居多,所以用哪套牌去跟高我、指導靈連結沒太大的差別,就看你喜歡哪套牌的感覺而已,你的指導靈又不會因為你用天使卡,就對剛剛飛來你旁邊的天使說:「縱然我已經跟這傢伙說過N次,不過他一直叫您來,好吧!那您請便啦!」

我在慌張的時候就會一直一直去抽牌,有的時候是天使卡,有的時候是女神卡跟揚升大師卡,如果我真的很煩,那就會三種都抽,有點像在買刮刮樂,不信邪還是硬要繼續買到中獎的那張才肯罷休。

就說說我上次抽到這張「勝利」時發生的事情好了。

我正在等著從外國寄來的一堆書,但是上面說到貨日可能是耶誕節之後,所以心裡有點擔心,結果十一月有天我抽到了這張牌,當天下午便收到了這些書,當時只覺得:「哇~原來這張牌是那個意思!」

今天我又抽到了這張牌,不過,我直覺卻想到是跟工作有關的事情,中午接到我妹從台中打來的電話,我妹很緊張地說:「老媽叫我跟二姐去內觀中心十天耶!我不想去,可是不去,她又會生氣,她說診所的病人跟老闆娘都有去,病情有很大的改善,還說這對寫研究論文有幫助,那個中心是真的嗎?」

哈,說到這個我就想笑,這個月初我曾經認真地去看過內觀中心的網頁,發現十二月去不了,但是一月有可能成行,當我一開口跟我家的阿喵大爺提到這個課程,他就很介意地說:「不行不行!這太危險了!你不能去~」究竟為什麼危險跟為什麼不能去,至今還是一個謎,既然某人都強力排除這個行程,而且我就算想去,也得要由家人開車從市區送去中心,當時我想,我媽絕對會把我當成一個走火入魔的神經病,鬧成家庭革命可不妙,至於阿喵大爺的反應,我倒是覺得還好。

結果今天我妹打來的時候,居然告訴我,我媽強迫兩個妹妹都得去閉關十天,這實在太好笑了!!天使或指導靈的幽默感還真是不錯,竟然跟我開了這個大玩笑,原本以為會堅決反對的人卻成了強迫大家一定要參加的人,一時之間,我有點懷疑老媽其實已經被神明給掉包了,她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事情呢?

於是我妹又說啦:「老媽說要不是她有工作在身,她一定會參加的!這都是為我們好才要我們去閉關。」

阿娘喂,我的親娘肯定不知道內觀中心的閉關規定吧?去那邊閉關十天都不可以打電話跟上網寫信,也不可以彼此交談、不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項,以前她可是發話不准我出家的,這個閉關某種程度上也等於是出家,但是我不會覺得難過,反正如果某個男人問起的話,我只要可憐兮兮地回答:「我媽強迫我去的...」雖然這是個很完美的藉口,不過我還是會跟他說實話啦!

我安慰了一下慌張的妹妹,跟她保證內觀中心是很正派的機構,叫她不要想太多,而且我也會一起去閉關,順便問一下二妹自己要不要去,在電話另一頭的小妹無奈地說:「她有別的選擇嗎?」我覺得年輕人偶爾去閉關隔絕一些外界的干擾,可以想清楚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現代社會有太多刺激娛樂讓人分心,反而無法看清自己的需求。

牌卡的正確與否取決於解讀者的人生經驗,有時候塔羅占卜的解讀還是不如真正通靈者解讀準確,上次幫我朋友占卜家人失蹤,我翻出來的牌都對,可是我的解釋跟最後實際發生的結果還是差了一截,幸好人家平安無事這一點,我沒有解讀錯誤,要不然就砸了自己的招牌。

人在慌張的時候,解牌有可能是最不準確的。因為有壓力、心情紛亂,無法沉澱心靈去跟潛意識連結,所以能定下心去面對人生的難題非常重要,可以理智地做出正確的決定,就連算命也是這樣。

今天這件事情告訴我,只要你的願望是符合靈魂的藍圖或計畫,宇宙就會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給你驚喜,而且,通常祂們滿有幽默感的,所以當事情真的發生時,有時候會令人覺得哭笑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