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小孩,一歲三個月大,這三四個月來,都不太吃媽媽準備的正餐,僅喝母奶、牛奶,醫生檢查後,也找不出生理上的問題,可想而知,當父母的有多擔心了!趁著孩子午睡之際,我幫他做靈氣。感覺到孩子身上累積了相當多的負能量,起初心裡納悶,這麼小的小朋友,哪來這麼多負能量呢?後來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孩子無形中吸收了家庭裡的負能量,怪不得,He can not take anymore!

家庭中的成人能量狀況不佳,一定會影響到孩子,而最年幼的孩子往往承擔的最多。做靈氣的過程中,心中有感而發,原來孩子你默默地承受了這麼多,由衷的感謝你啊!一般以為這麼小的孩子,什麼都不懂,沒想到,孩子不僅在幫我們承擔,還藉著不吃飯提醒我們,該去挖掘隱藏在表相後面的真實原因了。

如同家裡的水晶一樣,水晶會吸收環境中的負能量,若沒有定期淨化,放久的水晶便逐漸失去了光彩。環境裡的負能量從何而來?從居住其中的人們而來。人們每天的起心動念,情緒感受,負面的情緒、意識、能量,不斷地發射出去,久而久之,家中環境當然被人所影響。靈氣雖可以淨化環境,但最重要的,還是源頭的清理與釋放~人本身意識上的轉變與提升。

 

 

文章出處:自我探索之旅~與靈魂共舞 / 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