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米洛的召喚    卡米洛的召喚1

2003COVR獲獎作品 

Winner of the 2003 COVR award for "Best Other Music"

廠牌/系列LabelRichHeart Music

演出Artist:理查舒曼 Richard Shulman 羅伯哈貝克指揮艾許維爾交響樂團

適用Applications:喚起實現夢想的正向能量、放鬆紓壓

格式Format1CD

編號No.RHM 0218

片長Length:約 49

 

 

新世紀與古典音樂跨界融合之作,關於夢想實現的交響樂之旅。

 

充滿傳奇色彩的卡米洛(Camelot),相傳是亞瑟王的宮廷所在地。舒曼採用管弦樂團、鋼琴、合唱、獨唱,擘畫出這塊土地的和諧文明。美麗而富啟發性的音樂,揭示了一條跟隨神性指引、通往自我實現的道路。

 

這些音樂不僅傳承古典大師們的風采,也以獨特的風格,傳遞出民歌、福音歌曲、以及爵士樂的精髓。本片錄製於北卡羅來納州艾許維爾市的戴安娜‧沃珊劇院,由羅伯‧哈‧貝克指揮艾許維爾交響樂團演出。

 

「準備好跟隨理查舒曼的夢想交響詩,潛入自由的想像中…讓聆聽者猶如置身卡米洛,完成一趟絕讚的旅程,而感受到神聖的授權、愛、以及放鬆。」---Music Design評論

 

 

 

「卡米洛的召喚」的製作

 

「在研究聖杯的旅程中,我們也對卡米洛(相傳為亞瑟王的宮廷所在)有了更深的認識。」舒曼說。他於1995年前往英格蘭的Glastonbury當地進行研究。「我感受到卡米洛的能量仍在當地,像是大修道院和米加勒山。我用於「卡米洛的召喚」專輯的封面,就是這個神聖山丘的照片。」

 

1996年,一位剛造訪完不列顛群島,追尋亞瑟王足跡的女士,委請理查為她製作「音樂靈魂塑像」,但她事前並未談論她的旅程。當舒曼閉上眼,要開始譜曲時,他得到一把劍由天而降的意象。他將這個畫面告訴她。她說:「我只有三個字送你:卡米洛。」理查那天所作的音樂,正是「卡米洛的召喚」創作的開始。接下來數年,他在製作「音樂靈魂塑像」,以及「初聖典禮」「迷宮漫步」專輯的過程中,陸續接收到其他關於卡米洛的旋律。「這些蛛絲馬跡慢慢的浮現,逐漸形成一片完整的網。整個過程中不斷出現所謂的同時性事件,這真是一場靈性的冒險之旅。」多年後,隨著「卡米洛的召喚」的樂章一段段完成,這部作品終於在2002年元月呈現在世人面前,由羅伯‧哈特‧貝克指揮艾許維爾交響樂團演出。音樂會的次日,即在錄音室將這部作品錄製成專輯唱片。專輯內的小冊詳細說明了創作始末,帶領聽眾從「夢想」與「歡慶」,來到「禱者」與「夢想實現」。穿插音樂會實況與製作花絮的DVD版本也在2005年六月發行。

 

 

「綜觀歷史,人類文明總會週期性的綻放光彩,」舒曼說,「當卡米洛繁盛之時,人們勇於活出他們的夢想。我相信現在就是讓我們開放自己的時刻,讓每個人都活在和諧之中。在宇宙整體的和諧之中,每個人都能發現內在的夢想,並且將其實現。這就是我們對整體宇宙的貢獻。

 

Camelot Reawakened: A Vision Fulfilled Richard Shulman Released, August 27th, 2002 New Age / Classical Crossover A symphonic journey of dreams coming true, Shulman's composition for orchestra, piano, choir, and soloists envisions a harmonious society at one with the land. Beautifully inspirational, the music reveals a pathway to self-fulfillment through following Divine inspiration.The music, reminiscent of the great classical masters, also conveys elements of Folk, Gospel and Jazz styles. Camelot Reawakened: A Vision Fulfilled was recorded live in concert on Jan. 12, 2002 and in closed sessions on Jan. 13 at the Diana Wortham Theatre, Asheville , NC , USA . The music was performed by a 35 piece orchestra consisting of members of the Asheville Symphony Orchestra, a 20 member choir, and soloists, conducted by Robert Hart Baker.

 

"Prepare to dive into the imagination with this symphonic journey of dreams from composer Richard Shulman...helping the listener to feel empowered, loved and relaxed, like they just completed an awesome adventure in the land of Camelot."   -- MUSIC DESIGN

 

 

原價:NTD630

 

 

特價:NTD605

 

歡迎至普曼預約試聽及訂購哦~ 04-23582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