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之夢Dolphin Dreams (荷蘭Oreade版)

 

 

廠牌/系列Label:荷蘭歐瑞 Oreade Music

演出Artist:強納森高曼Jonathan Goldman

適用Applications:懷孕、生產、靜心、不同生命間的溝通 

格式Format1 CD

編號No.ORP 5449-2

片長Length:約 65  

  

一個有著海豚與海洋的聲音、心跳及說話聲的音聲環境,是專為孕婦及生產所創作的。同時,也是放鬆及冥想時,最完美的背景音樂。 

 

本輯由「聲音療癒者協會」的創辦人兼會長強納森高曼製作演出,專為孕婦、嬰兒、靜心冥想者、以及任何有興趣探索不同生命間溝通的人所製作。這個有意識創造出的音波體驗,隨著重複的節奏以及和緩的詠唱,滋養您的身體、心智、和靈魂。

 

包含海豚的聲音、天使般的吟詠、大海之聲、人類的心跳聲,以及石英水晶聲。

 

A sonic environment with dolphins and ocean sounds, heartbeat and voices, specially developed for pregnancy and childbirth, but perfect as background for relaxation and meditation as well.

 

 

 

 

 

請注意:本片空運來台時部分外殼可能有壓到裂痕,但包裝完整且不影響cd,出貨時會附上新的cd殼供您更換~

 

原價:NTD600

 

特價:NTD585

 

可親至普曼中心試聽或購買哦~04-23582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