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量催化圖介紹

能量催化圖介紹

適合各式靈性/療癒工作坊、諮詢工作者、企業團體和個人使用,是能量/靈療工作者、忙碌的現代光行者不可或缺的能量啟動工具!

 

黃金紀元跨次元能量催化圖 介紹

本系列每張圖片,都是由作者在神性的協助下,在以太和實體的層面灌入能量。所有的樣式都會同時在多次元意識的許多層次中運作,提供您擴展的觀點,並加速DNA的升級

 

能量催化技術

探索靈性科學的領域會產生一些難以置信的跨次元資料,並發現「能量」,同時還有許多創新的技巧,來升級我們的意識和物質體。這些發現大都包含來自天使、揚升、行星意識等不可見、較高領域的知識注入。事實上,我們許多鮮明的點子,都是由神派來協助我們轉化的以太存有們的協助下所產生的。接著,很重要而必須知道的是,所需要或渴求的「失去連結」的訊息或啟動,都能夠透過諸多較高次元的注入來完成。這會以療癒技巧、影片、書籍、藝品或是音樂等等的形式來呈現。

 

 

根據上師們所言,這些「能量催化圖」(accelerators)可以讓任何注視這些圖片的人,開始立即的升級...大部分的人都會在注視圖片時,立即感覺到改變的發生。

此外,您注視的每一張新的圖片,都會立即加速啟動生命藍圖、更深刻的連結,以及更多的顯化,這些都來自第五次元以及更高的層級。當這些圖片運作一段時間,個人將會有能力進入催化圖的其他層面(無法透過三次元視覺來接收的)。包含許多以太(不可見的)面向、所謂的「能量」、神聖幾何圖版、光的語言傳輸,以及符號的聯繫,創造出意識上的能量加速,讓個人與其他星系和意識次元,產生以太上的連結。這些會陸續觸發個人的靈性藍圖,允許更多的光和知識,在身體內整合。

 

選擇和整合圖片的方式

這些傳遞下來的藝術圖片/催化圖,都是設計來觸發意識上戲劇性的重新配置,協助我們回到原本完美神性的藍圖與連結。儘管許多構圖相當密集且複雜,但必須要瞭解的是,這些圖片的主要目的都是要讓你與新的思維場域連結,這個場域目前正與我們的行星母體結合。

此外,這些圖片能釋放舊有模式,以及不再與你的最高善一致的思想型態。所有圖片都是由「手工」在很短的時間內繪製出來,通常一次會創造許多幅。我用來呈現這些藝品的是油性彩色鉛筆,金色和銀色的金屬簽字筆和毛筆。所有圖片原始是以48X63公分的尺寸在Canson牌畫紙上創作。「能量催化圖」在意識的精微層次上運作,以消融以往承襲與受約制的信念,例如那些與「自我價值」或「生存」相關的議題,讓我們在實體世界中,開始經驗到自己的無限潛能。

 

每張圖片的標題和說明都是一個指引,協助你和該張圖片調諧。然而,那僅只是這些多層次圖像的微小詮釋而已。所有的圖像本質上都是能量,且持續與更高次元領域的轉化頻率共振。要進一步地吸收這些圖片的能量,你可以用他們來冥想,或是晚間時放一兩張在身旁,讓他們在更加全然「放鬆」的意識狀態下被整合。這些圖片的尺寸是21.7x28公分(接近A4尺寸),可以有多種不同的運用方式,讓他們適應你的意念與振動,並與之同步化。某些說明最後會提及一些寶石或礦石,這些將會增進能量的傳導。請自由的實驗並享受這些畫作!

 

畫家介紹

人們說藝術是靈魂企圖對生命奧妙的表達,喚醒我們來到永恆無盡的實相,超越我們受限的世界。這是藝術家改變的原動力,對那些受其作品而感動的人們亦然。在1996年12月4日,布萊恩迪佛羅雷斯經驗了一次戲劇性的意識轉變,造成他生活方式、工作,以及地點的改變。他的使命與靈魂目的被揭示,而來自之前在不同行星間轉世的藝術天賦也被啟動。他在受到引導之下,從南加州搬到亞歷桑納的喜多那,去展開他的人生工作,描繪來自神性藍圖的圖像。

 

Q:什麼叫做「能量催化圖」(Accelerators)?

A:這些「能量催化圖」不僅只是藝術作品,而是多次元的模版,可以升級你的意識,協助療癒你的身體,並擴展大腦的能力。儘管他們對裸眼來說只是二次元的圖片,但卻是真實鮮活、帶有天界密碼的母體。每張圖片都連結著高達五十種啟動的母體,這些都是來自其他次元的反射的「鏡中世界」。

 

Q:我要如何使用「能量催化圖」?

A:當你收到這些能量催化圖,只要坐著並注視他們幾分鐘。讓你的心思進入這些圖像與密碼中,同時靜默地沉思他們在更偉大的整體計畫中所代表的意義與目的(還有你自己的)。然後將他們放在你能夠定期看見或是冥想的地方。

 

說真的,你真正需要做的,只是讓這些「能量催化圖」盡量靠近你的能量場,讓他們開始發揮其魔力。你觀看越多圖片,花費越多時間在他們上面,就會得到更多啟示與提昇。你可以將他們放在你工作、放鬆或睡眠的地方。他們在任何地點都能運作的一樣有效。但我們建議,每次不要在床頭放置超過一張圖片。(註:以免能量過強,影響睡眠品質。)

 

Q:從網路上閱覽這些圖片,和實際與這些圖片運作有和不同呢?

A:很簡單,從網路上閱覽只會給你大約15%(或更低)的能量,而和實際的能量催化圖運作,則能給你100%的能量。此外,作者也對每一張圖片注入了個人的能量,給予額外和個人化的光!

 

Q:哪些能量催化圖是我需要的呢?

A:我們的建議永遠是去跟隨那最吸引你的圖,並且記得要拿一些與你沒有產生共鳴的圖片,因為那些圖片將會開始化解你內在所有無意識的負面性以及限制性。你應該拿多少張呢?這是你的決定。當然,為了您的方便,原作者也依據主題分類,幫助您依需要挑選。但最重要的是:永遠跟隨你自己的感覺!

 

Q:我能一次與多組「能量催化圖」共同運作嗎?

A:是的,當然可以!我推薦你一次可以使用兩張或三張、甚至高達十張。這在更高的意識層面確實可以有助於增進並平衡你的粒子旋轉,同時增進大腦能力並加速重組12組DNA。此外,用你的左手或右手在圖片上方大約五英吋(約13公分)處劃圓,將會擴展你與這些能量的互動。你也可以結合各種流行的能量運作技巧(如靈氣或各式能量療法),來吸收這些能量催化圖。

 

Q:我可以將這些圖案表框或者護貝嗎?

A:是的,當然,他是都是可以表框或被護貝的。你也可以用無痕膠帶將它們貼在牆上。當你不使用時,我建議你將它們放置在多孔文件夾內(放置於透明的保護內頁),或放入箱子內。但是請勿切割或在圖片上打孔,因為這會削弱它們的能量。

 

Q:為何某些圖片比較沒那麼吸引人?

A:有些圖片所包含的能量和他們觸發的記憶,會轉變許多有意識和無意識的不安全感以及恐懼,幫助你更快的提升能量。我們會建議,選擇兩、三張你不太喜歡的圖片,和你喜歡的一起帶。

 

Q:每張能量催化圖內的圖樣代表什麼意義呢?

A:每張催化圖中的圖樣都是多次元的本質,並且包含許多密碼與意義。除了肉眼可見的二維圖樣,還有多次元的能量,直接與你的以太場/氣場運作。

 

Q:我可以將能量催化圖當禮物送人,或是為他人選購圖片嗎?

A: 兩個問題的回答都是可以!就算他們只把它當做單純的藝術品來看,這仍然會擴展他人的意識。各種年齡層的人,包含孩子,都可以享受能量催化圖帶來的好處! 

 

Q:我要如何使用「醫學奇蹟模版」的催化圖?

A:基本上,你需要安靜的坐著,並藉由注視圖片,有意識地聚焦在模版上。有意識的和它們互動。請記住,這些模版是鮮活的意識,需要人們的專注聚焦。一次使用一個模版,持續一週,每天使用幾分鐘。到某個階段時,你可以依需要再加入其他的模版。這樣可以讓身體有機會一次對一個問題整合並轉變。

 

Q:要多久時間才能感受到圖片帶來的改變?

A:你應該會在一週之內,感受到和病徵相關的、細微的思想模式和情緒上的改變;你會開始抽離於疾病之外,並越來越少注意在症狀上,並且有更多的正面思想。

療癒的時間因人而異,端視個人和模版(圖片)連結的程度、症狀嚴重度和持續程度而定。保持耐心、聚焦與啟發!

 

Q:「宇宙模版」如何使用?每個使用「醫學奇蹟」系列模版的人都需要有一張嗎?

A:「宇宙模版」有助於讓「醫學奇蹟模版」和每個人獨特、私人化的藍圖校準,並與其當前的思想模式與情緒同步化。

每個使用「醫學奇蹟模版」的人,不論使用單張或多張,都需要隨時和「宇宙模版」共同運作。

你可以用同一張「宇宙模版」來搭配其他不同的「醫學奇蹟模版」。但是,若你要將模版送人,每個接收的人都需要屬於自己的「宇宙模版」。

 

Q:相同症狀的人可以共同使用一張模版(圖片)嗎?

A:若由特定的個人使用,能量會更清澈、更確實。

因此,雖然共用是可以的,但我們並不建議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