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零極限工作坊>開始報名!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你想要學會一種創造健康平靜財富的簡單方法嗎?


你的生活中有那些事物令你煩心?

‧你的生活中有那些人令你不愉快、不爽?

‧你是如何回應這些造成你負面情緒的人、事物?後來又產生了什麼結果?

 

如果你對以上這些問題很有感覺,請一定要去看<<零極限>>


你認為在你生命中出現的人事物,那些和你有關係?

<<零極限>>告訴我們:全部都有關係,而且,你必須為每一件事負起100%責任!

讓我們更了解零極限中的夏威夷傳統療法「荷歐波諾波諾」Ho’oponopono

 

荷歐波諾波諾是一個深刻的禮物,讓個人與內在神性發展出一種有效的關係,並學會在每一刻尋求清理我們的思想、言語和行為裡的錯誤這個方法得本質是自由,全然從過去解脫的自由。—————-莫兒娜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短短這四句話,可以創造你過去意想不到的反應。

 

若在看待每一件事情前,讓心智都能回到「零極限」的狀態, 每一件事都是有可能。


相信您在看完零極限這本書之後必定能讓你對生活的態度有所改觀,想要更親身體驗Ho’oponopono之夏威夷療法的震撼力,您一定要來參與我們的超效實作班分享會。

1

Judy老師與學員的團體照

DSC03854

DSC038611

修蘭博士頒發的夏威夷療法工作坊參加證書(Judy老師與Richard老師證書)

DSC038573

清理工具之一

 

 100年2月12日(六)  下午13:00~16:30  (12:40開始入場)

 活動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一路6巷12號3樓 (普曼心靈中心)

普曼中心電話:04-23582069 趕快預約報名哦~

活動費用:$2200 (送藍色玻璃瓶一支)

課程內容:Judy講師親自赴美國夏威夷與修.藍博士帶回之「荷歐波諾波諾」夏威夷療法之分享會及Ceeport Cleaning Card (Ceeport清理撲克牌)由神性帶給個人之訊息。

 

Judy老師 的分享

很高興能跟大家分享,我叫Judy名櫻珊,2010312日去夏威夷之旅,這是我這星期從夏威夷回來的分享;20101月底看了《靈極限》這本書之後,心中充滿了感動而且立刻從內心出現一個聲音—「妳一定要出國去向修.藍博士學習!」

雖然以前常出國向世界大師學習,有安東尼羅賓、哈福艾克、羅杰道森….然而卻沒有一次如同這一次這麼期待、這麼渴望、這麼興奮。

彷彿是神性的安排,短短的一個星期內,我順利地報名、簽美國簽證、訂機位…..一切有如神助,讓我體會到神性的力量偉大如今我去夏威夷向修.藍博士親自學習神奇偉大的荷歐波諾波諾 (Ho’oponopono)夏威夷療法課程地點是在夏威夷的一個小地方Hilo Island Volcano National Park(火山公園),必須轉搭當地飛機和巴士才能到,然而在我還沒到之前,當地機構的人已開始為我清理(cleaning),使我最近許多事情都進行地很順利,而且這次課程只有60人左右,在當地原本最後一天不知要睡哪,也沒訂飯店,但是透過自己及Wa’ialea接待人員不斷的清理,奇蹟發生了,我竟然在吃晚餐時在火山公園附近Thai泰式餐廳認識了一位中國來的留學生,她極度熱情招待我去她小公寓住了一晚(原本沒地方住的我)感謝神性的安排,只要你用荷歐波諾波諾 (Ho’oponopono)夏威夷療法法,真的有很多意想不到零極限發生,滿載而歸回台,鼓勵大家能參加我的分享會後協助您也能親自與.藍博士學習。

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事物

我愛你、謝謝你

大我的平靜

Judy 林櫻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