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舒曼「祝福:給台灣的音樂靜心」專輯  簡介 及預購

 

 file2010111511740292

 

這將是台灣首度國際級的能量療癒/冥想創作專案! 邁向即將到來的黃金紀元,台灣的人民在靈性成長與意識擴展的新時代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許多研究指出,聲音的振動頻率對人體有直接的影響,而人的群體能量也會積極的影響外在世界;目前環境動盪,人心浮動之際,期以此專輯為社會注入一股寧靜祥和的正面力量。 

邀請國際知名的能量音樂家理查舒曼(Richard Shulman)專門為本案製作音樂,並接引與主題相關之能量灌注音樂中,預計總片長約一小時。專輯名稱「Blessing: Music Meditation for Taiwan」(暫定)。 

  

ê音樂家簡歷

理查‧舒曼致力以音樂表達愛,並喚醒人們內在的喜悅。他用音樂創作,來協助團體與個人憶起自己的靈性本質。在紐約州立大學攻讀作曲碩士時,他灌錄了第一張即興鋼琴獨奏專輯「世界和平」,正好是二次大戰廣島原子彈爆炸的週年紀念,這也讓他開始延伸到爵士之外、進入新世紀音樂(new age music)的領域。同時,他也受一些治療師之邀,為他們的客戶演奏。許多治療師和導師也將他的音樂搭配在自己的產品中。舒曼說:「這19年來的每一張專輯,我都試著創造一種音樂,來促進各種靈性傳統、思想先驅,以及一般人所期望的和諧社會。」

為此他創立了RichHeart Music,來製作並推廣能幫助人們實現靈性本質與潛能的音樂。他談到公司的使命:「…追尋一切萬有與內在神性的朋友,將能透過音樂內的神性品質,以及聆聽者之間的共鳴,體驗更高次元的能量。透過音樂的和諧,RichHeart Music 希望能幫助個人、社群團體,以及全人類,將內部與外部的和諧顯化,進而提昇生命的品質。所有音樂的靈感與意念,都是為了『最高、最偉大的善』」。

療癒能量音樂作品集:(未依時間排列)

僅列出由 RichHeart Music 發行專輯:

卡米洛的召喚Camelot Reawakened: A Vision Fulfilled 2003COVR獲獎作品)

聖杯守護者:聲音調諧 Keeper of the Holy Grail

和諧揚昇:聲音調諧 Ascension Harmonics

嶄新的開始 New BeginningsAMG全音樂指南4顆星半高評價)

亞西西之光 Light From Assisi

亞西西的轉化 Transformation at Assisi

迷宮漫步:內在旅程 Music to Walk The Labyrinth

光之樂:調和脈輪 Light Music

擴大療癒法:神聖能量療癒 Music for Magnified Healing

初聖典禮:能量觸療初階 First Rites

能量觸療1:內觀自性 Sacred Music for Healing Hands Vol.1

能量觸療2:上溯神性 Sacred Music for Healing Hands Vol.2

1111分:鋼琴靜心 11:11 Piano Meditations for Awakening2009COVR最佳療癒/冥想類專輯)

平和之樂:鋼琴獨奏 Music of Peace

更高的次元 Higher Dimension

 

ê其他製作夥伴:

冥想引導創作:汪慧蓮 Nancy

「光的課程」資深教師,也是 「擴大療癒法」台灣區代表、華文版譯者,及全世界五位 Grand Master Teachers 之一。

 

封面圖片創作:劉佳玲 Sarjana Sky

主持 Sarjana Sky 工作室,提供藝術與靈性結合生活的服務,並帶領「能量彩繪工作坊」,透過繪畫走進探索直覺、開發潛能,並提供直覺諮商服務引領個案找到生命藍圖。相關個展:2009: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2012」劇場展出以及現場創作、光中心 Light Center能量畫作展覽。2010:花蓮縣秀林鄉 銅門部落 慕谷慕魚「巴托嵐之心」畫作展出。

 

Ë「祝福:給台灣的音樂靜心」專輯內容:

啟發性的療癒音樂。專為台灣所創作,也獻給全球的光行者與靈性追尋者。適合冥想以及任何型態的能量工作。

Inspirational, healing music especially made for the people in Taiwan –

 but universal in its benefit for Lightworkers and spiritual seekers around the globe.

Perfect for meditation and any kind of energy work.

 

CD曲目與時間:(總計Total : 76:02)

1.Gratitude to The Spirit of This Island  致敬島之祖靈  -07:44

2.Meditation 1: The Beginning  靜心1: 初始  -20:15

3.Diligence 勤勉精神  -02:54

4.Meditation 2: Inner Connection with Origin

靜心2:心繫源頭  -16:41

5.Meditation 3: Activity and Vitality 靜心3: 進取與活力  -08:24

6.Stillness and Reflection 定靜觀照  -04:27

7.Meditation 4: Promising Future (To Be Continued)

靜心4: 美好展望 (精采待續!)  -15:47

 

演出:

理查舒曼:鋼琴、合成樂器、音叉(曲目4)

瑪麗狄安卓雅:大提琴 (曲目135)

凱特樂文珊:寶石煉金水晶缽(曲目4)

汪慧蓮:冥想引導(附屬CD 曲目1)

 

Executive Producers- Su-Ben Ho(New Age Buddha Bookstore), Alina Hsieh(Taiwan Puna Center)

監製:佛化人生新時代書店、普曼身心靈健康管理學苑

All music composed and arranged by Richard Shulman  全部作曲、編曲:理查舒曼

Recording, Editing & Mixing - Richard Shulman (RichHeart Music Studio, Asheville, NC, USA)

錄音、編輯、混音:理查舒曼 (美國北卡州艾許維爾「豐富之音」唱片錄音室)

Mastering - Stephen Smith  (Soundsmiths Mastering, Inc. Asheville, NC, USA)

母帶處理:史蒂芬史密斯 (美國北卡州艾許維爾「聲音工匠」母帶工程公司)

 

「祝福:給台灣的音樂靜心」CD一套預購價:NT470

         為即將躍升百年的台灣注入光與愛

 

請洽普曼中心預購:04-23582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