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Horseof11's Blog / Horse11

 

引言~

宇宙怎樣運行?善惡並存嗎?我們知道人類的全部歷史嗎?怎麼會有人類?有神嗎?有靈嗎?2012將發生什麼?什麼是靛藍小孩(Indigo Children)?真有亞特蘭提斯嗎?我們來自哪兒?我們將來怎了?所有這些事情的意義?

 

想像以上問題全部有解釋,解釋到怎樣發生,結合了科學與信念,解釋到物質、靈性。想像有人開始記起宇宙是什麼,記起出生前一切,記起其他人,其他存有、記起使命和目標,記起一切是什麼,記起宇宙性思想和感受。這是存在的基本概念,我們是如何創造出來,如何運作,一切我們以為認識的事物的真相及構造,一切我們忽略了卻無比重要的事物。

 

 

 

 

<宇宙遺產>第一集~有人記起來了

 

我是誰?

 

自述﹕

我是馬蒂亞斯‧狄史蒂芬盧,22歲,來自阿根廷的維納多托爾多奧。我的作用是記起。3歲開始我記起出生前的事情,那麼我可以把人們組織起來。當我們激活腦內某部份,我們的宇宙記憶就回來。人人都可以,只是我們較在行。我們記起早於人類所知的歷史,以及所有幫助我們了解地球和人類進程的宇宙回憶。最初只是偶然記起,我拿來當故事告訴朋友逗著玩。後來記得越來越多,經常頭痛,痛得要撞頭。一個接一個畫面湧現,有感性的,有痛苦的,我用圖畫和文字記下來。我見到的存有都囑我畫下來,這些存有與人人同在,只是我們當中有人可以見到,他們幫我組織這些資料,教我怎用。

 

對我來說這很平常,不覺得怪異。直至14歲,我發覺原來我見到的人家見不到,人們不知道我平時見到的。直至13、14歲為止,我只告訴媽媽。雖然她完全不明白我在說什麼,但她全都知道。我家沒人理解我的事情,她理解我,接受我,她是我抵受記起之苦的最大支柱。

 

起初,我不清楚為什麼記起這些事,甚至懷疑自己精神分裂,因為我記起的事情有些沒任何意義。有很多回憶鬆鬆散散,我曾想過把這些故事寫書賴以為生。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唯一知道這樣總令我絕望。我發現很多畫面與我未來將會發生的事情有關係。回憶慢慢在我心裡梳理成形,我發覺其實我可以幫人整理他們的資訊,宇宙的、地球的、靈性的。把事情一一搭配起來,我發現我記起的簡單事情可以解釋到很多事。

 

旁白﹕

馬蒂亞斯其中一樣記起的是Sayonic,一種讓他記起、解釋及明白的語言,當人們一談論這些課題,宇宙歷史就以這種親切和熟悉的方式出現。Sayonic起源於公元前9,000年,由現今埃及海岸所在地域的祭司整理,用以在一個自由國度裡使不同語言、信仰和文化的人明白彼此所說的。

 

我的使命

 

馬蒂亞斯﹕

我的回憶給人們訊息,不僅訊息,而是請大家安靜下來,因為我們已在正確的路上。我想告訴人們盡可能整理自己的資料。我沒說資料新,雖然對很多人來說聞所未聞。沒說人類知識複雜,而是用更簡易的方法去理解。解釋清楚歷史事件,消除人類現下活得絕望的迷思。為什麼我可以記起,因為我出生前的位置,其實很多現在出生的兒童都能記起,雖然他們記不起大部份事情,一般的知識,但他們記起之前很多生、來自哪兒、哪個太陽、為什麼來這裡。不過我記起一般事物、歷史及宇宙的知識,因為我本來在現時地球稱為阿卡莎中央記錄(另一譯名為靈魂圖書館)工作。我還是男孩的時候,稱它為Thamthiorgah。

 

旁白﹕

在Sayonic語裡,Thamthiorgah即阿卡莎中央紀錄。當中的資訊紀錄,馬蒂亞斯稱為神之脊柱,阿卡莎,源於梵語,解作宇宙計劃。每個人(存有)發生的所有事情、狀況、情感和行為,都紀錄於一個檔案裡。我們每個人的歷史、整個地球的歷史都記載於此。在檔案裡我們的人生目的和命運,都按著我們的業或學習經驗記載於此。

 

馬蒂亞斯:

我本來精於處理大量資料,所以記起出生前的事情不會對我造成太大影響,但很多人小小年紀就記起很多事情,於是變成自閉、精神分裂或者活不過13歲。因為我懂得怎樣用,於是記得很多很多。雖然13至17歲因此而受苦,我可以控制自己及組織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