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零極限海豚灣祈福

轉載作者:普曼 轉載自 心光網 - http://www.lightweb.com.tw

文章網址:http://www.lightweb.com.tw/articles11/94/1277.html

文章出處:Horseof11`s Blog / Horse11

 

一群熱愛海洋,致力保護鯨豚的人士發起「海豚灣水祭及Ho’oponopono祈福」 。本著「化地球所有遠古仇恨為現在的愛」的宗旨,準備為日本太田町,紀錄片《海豚灣》的所在地祈福。

發起人Joe Noonan指出,太田町在保護海豚組織對立日本漁民之間備受論斷及審議。一方捍衛本國自古以來獵殺鯨豚為食的文化,另一方海豚愛護人士反對野蠻捕殺海洋生物,認為需要療癒雙方因對立和論斷造成的鴻溝,並尋求解決方法。Planetary Partners的Joe Noonan準備於美國時間2011年1月9日正午12時,用夏威夷的傳統祈福傳式Ho’oponopono 及蒐集來自世界各地的聖水,主持和解及療癒儀式,歡迎所有有心人參與,滙聚愛與支持。

Ho’oponopono 透過接納世上任何失衡事物,體現那是個人內裡失衡的反映,以建立自己。面對失衡,我們可以說﹕「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這四句話用諸四海皆行,不分個人或團體,令我們回歸平衡,獲得療癒。

本影片由Youtube網站提供。

 

美國著名民權運動領袖、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丁‧路德‧金說﹕「仇恨沉重得難以背負,我決定堅持愛。」

聖水祭禮

水有記憶,保留我們的思想、感覺與意向。愛的力量萬倍勝於憤怒與恐懼。1月9日,讓我們齊心傳送愛與感謝到海豚灣的水裡,提升這片憤恨滿灌水土的能量。

Joe蒐集了世界各地受過千千萬萬人祈福的聖水,準備倒入海豚灣,邀請未能親到現場的人們透過心念加入。「我們是一,我們分隔的日子已成過去。加入我們,因為我們尊敬彼

此,確認我們合一。」

聖雄甘地說﹕「懦夫不能流露愛,惟有勇者可以。」

愛是一切創造的最大動力。

佛家說﹕「恨不能化解恨,惟有愛可以,這是千古不移之法則。」

來源﹕Joe Noonan的facebook

Joe自我介紹本來是一個過份嚴肅的人,直至一次偶然經過一個小碼頭邂逅一群海豚,從此生命不一樣…….

http://www.planetarypartners.com/

 

轉載聲明:本文轉載遵守 http://www.lightweb.com.tw/cc.html 之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