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Horseof11's Blog / Horse11

 

第二集~我的回憶

 

 

馬蒂亞斯﹕

最初記起的是前生,然後範圍擴大了。有些事情我組織過後可以講到的,甚至回到靈魂之初,回到神的創造,來自星星的不同人類,銀河聯邦等等。一批批的靈魂降生於不同世界,靈魂怎樣輪迴,什麼樣的系統,宇宙法則,全都在以太平原,環繞著我們的不同次元,結構的或平衡的;輪迴的作用,如何在個人經驗上發揮作用。

 

還有人類歷史,尤其未知的歷史,亞特蘭提斯和列木尼亞的歷史,這些種族怎樣影響創造人類,怎樣影響不同時代的歷史進程,直至來到水瓶時代。理解近期的水瓶時代,為什麼新的靈魂紛紛此時降生,我們得學習怎樣居住在這個星球,今後做什麼,未來200年做什麼。

 

旁白:

環境在變,人事、文化、種族,什麼都變。我們要知道、經歷及發現物質生活的種種,才能在社會中生活。有些事情在社會外,那是鏡中環境,你看到的是你內在的反映。

 

馬蒂亞斯﹕

人們可用此整理自己,以此明白外在世界。在無時無空的當下,用以明白我們來自的遠古歷史,為什麼在這裡,接著往何處。明白之後有助找到自己,知道自己的使命、進化及為何在此,通盤知道自己的人生劇本。通常都是從一般觀點開始,因為找出為何在此是每個人自己的課題。我現在不會告訴大家各人的使命,只可說出群體的使命。

 

旁白:

我們得學會分辨什麼屬於自己,什麼不;學會什麼會影響我們,影響我們的不是美醜、道德或不道德,而是我們在關係中的感受。我們得透過冥想發現自己,閉目、安靜,才分辨到什麼是內在,什麼不是靈性的。

 

馬蒂亞斯﹕

所有資訊,不止單純告知人們事情發生和存在全都紀錄到他們的圖書館裡,而是多用它,讓人們明白今天的作用。

 

宇宙的概念

 

要明白生命之始,可分為兩個時期,循乙太或物質方式解釋。當然乙太開始時,物質未在。生命用其他方式解釋的話,就用精髓吧,精髓在靈性層面運作。

 

旁白:

靈是精髓,神體的火花、電子。靈由純光構成,無形,擁有源頭所有知識。

 

馬蒂亞斯﹕

靈由地球稱之為的源頭生起,可描述為從神之胃輪而生,萬物的起源。靈性層面非常幽微,不具能量振動,未有能量或乙太密度。靈只是純光,透過宇宙擴大,當靈收縮凝結,即變作份子、緊密能量。當靈緊密,物質便形成。在宇宙牆上形成混沌的密度,物質就成形,變成混沌。

 

旁白:

靈的誕生有兩個主要功能﹕1/令所有變成緊密,回歸純光。2/整合所有宇宙經驗,明白所有已知的,並讓每一個成為新的神。擴大,收縮,擴與收,靈的精髓再度令物質變幽微,帶它回歸源頭。那個幽微的過程我們稱為輪迴。輪迴令靈可以在物質中,然後帶著物質回到純光。所以我們得打破我們一貫的概念,物質不純粹是物質,而且靈要回歸源頭。然而物質也可以變回純粹,當靈輪迴,物質將變回光。我們稱這過程為 DHU ATER TUMTI KEI DHU URNUS ATERTI,意即「天回歸地,光回歸天」。這句話包含我們活著的所有事情。輪迴要求我們進化,因為整個過程涉及萬物的整合,所有靈魂和靈,其實是靈,要明白宇宙中發生的各樣事情,要變成另一個宇宙。

 

所有靈都要輪迴,它們怎樣做到的,通過另一個濃密的能量,我們稱之為靈魂。

 

旁白:

靈魂是靈最密切的載體(vehicle),由不同能量構成,所以濃密。靈魂不僅是純光,還有眾所周知的七個輪脈。這些能量腺體使靈連結最大的密度~物質。每個脈輪對應身體內每個腺體。

 

馬蒂亞斯﹕

靈魂在我們稱為神的細胞中誕生,靈魂是乙太的累積,可以在物質層面振動,令純光進入物質並進化。無論其佔總體多少,所有進化令個別的靈進化,並明白存有的所有存在(我們稱之為神),可以成為另一個神。透過經驗是可以的,是指在宇宙各方面各次元的生活經驗。當下我們在3次元,我們就去整合3次元的生活經驗。能有這些經驗我們得感謝宇宙創造組織。透過物質及物質的分解,物質的毀滅才有宇宙的經驗。我們稱之為時間的毀滅,時間是為了毀滅物質而存在,所以時間只存在於物質世界。經驗可以萬古長存,端看每個靈魂和靈需要學習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