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讓先生的心柔軟了/蕙心

 

感想文

……Namaste祈禱文的每個字、每段話都好似早已透視到我內心的癥結與無助,完完全全讓我的靈性甦醒過來!

 

 小時候我是最中最溫順乖巧的,希望能以乖巧來得到父母的讚美與關愛。進了學校,我是任勞任怨的服務股長;步入婚姻,我經常委屈自己,不敢表達自己內在真實感受。

 

 渾渾噩噩度過近40個年頭。求完美的我,總是盡力表現最好的一面,去討好迎合別人。長期憂鬱、心靈極度枯竭的我,內在經常吶喊著:該是勇敢突破的時候了!

 直到有幸請到沈老師親筆所寫祈禱文,透過沈老師真跡筆韻中散發的愛的能量,祈禱文的每個字、每段話好似早已透視到我內心的癥結與無助,完完全全讓我的靈性甦醒過來!

 過去有好長一陣子,與先生不調和,彼此陷入冷戰。我鼓足勇氣,放下身段,當著先生的面,虔誠頌讀「好妻子的祈禱」。一向慣於武裝的先生,內心深受怠動,當下心軟化下來,臉上洋溢喜悅,我們彼此眼神充滿愛與疼惜。原本不放心我出去參加成長團體的,他現在更支持我了!

 在唸祈禱文時,我沈澱思緒。當我心全然地放下與開,我的內在竟奇妙地整合了!我真的感受到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閃閃發光,完完全全地蛻變了!

 「釋放的祈禱」釋放我所有的痛苦、恐懼和壓抑,尤其是積壓已久的受害意識!我真正感受到我已超越恐懼迎向光明與愛!原來這股力量我原本就具足。我敝開心,身心靈完全沈浸在祈禱文的字裡行間,我真的體悟到內心全然的喜悅與圓滿!

 原來我就是愛的化身。內心那顆光明燦爛的種子從萌芽到花開,是那般美聖潔淨無染!原來我不但有能力愛自己也有能力助人與愛人,愛就是一切的答案!

 

由衷感謝!真摯感恩透由沈老師造就了我的新生命並挽救了我的家庭。我何其有幸承蒙沈老師愛的鼓舞及耐心寬容的傾聽,讓我喚醒力量與勇氣,不自我放棄、不做生命的逃兵,讓我選擇為自己生命負起完全的責任。我勇敢面徹底療癒!

在讀、抄祈禱文與靜心向內觀的過程中,淚水不斷洗淨我的容顏,也洗滌淨化了我過往怨懟的心!我照見自己的如來本性,我認清自己生命有至高無上的神聖本質。

我實證了『只要自己改變,世界就會改變』從以前自認卑微否定自己的眼光,徹底脫胎換骨。現在每個當下我的眼光只有欣賞。我讚嘆賞識自己,現在的我有幸福美滿的家庭,我能氣定神閒回憶過往並滿心歡喜與怠恩地將生命故事與人分享。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感謝沈老師!感謝一路成就我生命的一切人事物!

感謝我的身體我實實在在活出圓滿真實的自己!感謝!感謝!感謝!

 

摘錄於生命喜悅的祈禱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