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最好的安排/嵐

 

感想文

…..原來對家裡不聞問的先生,在我每天為他唸誦「釋放的祈禱」、「甜睡吧!寶貝」後,開始會關心他的母親和孩子,事業也蒸蒸日上….

 

 曾經抱怨生活的壓力太大,家庭本來該是生活的快樂所在,卻變成了背上的枷鎖。長期以來過著面無表情的生活,讓自己的成長過程中,有許多看不見的鏈條繫住我,直到遇到慈訊,才開始學習放下這些束縛。

 

 尤其,妙瑜老師的祈禱文-「喚醒力量的祈禱」、「釋放的祈禱」、「好妻子的祈禱」、「寬恕的祈禱」、「世界和平的祈禱」這幾篇是針對我自己讓我去除心中的忿恨、負面記憶、恐懼、不安全感、匱乏感……..,如今終能自在快樂地享受充滿驚嘆號的人生,並能掌握自己生命的精彩度及豐富度!

 

 此外,我那因父母婚姻問題而失去安全感、充滿忿怒,感情上覺得被拒絕,而導致有攻擊性的行為、不聽話,甚至於影響睡眠的孩子,我每天用三十分鐘的時間為他唸誦「釋放的祈禱」、「甜睡吧!寶貝」、「青少年的祈禱」之後,神奇地讓他情緒漸漸平靜、睡覺安穩,同時也找到他自己真正的路。

 

 另外,原本裡不聞不問的先生,在我每天為他唸誦「釋放的祈禱」、「甜睡吧!寶貝」後,開始會關心他的母親和孩子,事業也蒸蒸日上。

 

 妙瑜老師的祈禱文真的好神奇!它讓我「放下」,而且真的是全部的放下。因為只有執著才會讓人痛苦及絕望。全部都放下了,剩下來的只有內在的平安與快樂。

 人的一生中遭遇的困難挫折,在當時或許痛徹心肺難以忍受,但終將事過境遷。有一天我在唸祈禱文的突然豁然開朗,並體悟到-原來這是上天最好的安排!於是,從那一刻起,我發自內心感謝那曾經深深傷害我的怨敵,因為他讓我了解,受苦的人身,是要來彰顥無限生命的意義。他讓我看到生命的苦難,是要帶來生命的禮物。他更讓我體認到生命中缺口,是在提醒我要謙卑,要懂得悲憫,並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祈禱文讓我生命中的每一個細胞開始微笑。只要您相信,心無雜念地唸誦,您會看到奇蹟的。祝福您!

摘自於生命喜悅的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