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 進化與次元

《進化》

旁白:

進化的歷史廣闊,在靈魂及在物質世界的靈性存有中找到。經過很多步才進化到我們今天。

馬蒂亞斯:

進化有多種,我們最清楚的一種是人類。其實進化分類始於能量層面,首先靈實行能量,然後輪迴至我們稱為的靈魂。先要調整至靈魂的特質,然後調控至一個靈性存有會做的。接著在分子與氣的層面實行輪迴。

(版主﹕有人還爭拗動物有沒有靈魂,原來先有靈魂才有分子、氣、礦物……)

旁白:

1/能量~首先在分子與氣的層面實踐輪迴。作為靈,先學會用最低密度來輪迴,就是適應作為靈魂。

2/氣體~調高密度讓我們明白物質在密度世界中的流動性。

3/礦物~最大的密度讓我們知道物質的感覺,並體驗自己在物質世界中的局限。

 

4/樹木~身為植物讓我們理解怎樣傳導神聖之光及牢靠大地。我們要長期實踐光合作用,而且天天應用。

5/動物~學懂控制身體及動作、決策、本能及與其他存有溝通。

6/理性動物~我們可以作靈性實踐,如冥想、娛樂和文化,並有家庭觀念。

7/人類~用大約七十世去學習,連結天地,盡用所學。這是物質世界進化的最後一步,跟地外世界的存有一起。

8/天使及第7次元的存有~進化轉向,他們在物質世界中服務,以自己的經驗指導經歷物質密度的存有。

馬蒂亞斯:

7次元之後,另一種進化更乙太性,即經歷完所有物質層的存有開始輪迴至乙太層面,因為他們已經光體化,可在物質中揚升。此後,新的進化歷程展開﹕因為已變成光,可輔助低於此層的存有,令他們理解怎樣使物質光體化。這一層級的存有,計有耶穌、佛陀、穆罕默德及其他已降臨但我們不太認識的存有。但他們的進化繼續,直至達到15次元,能結合和明白各次元所學精髓。

所有這些輪迴及進化過程帶我們到達我其中一篇寫到Lumina的文章,就是純光。

 

…/純光~這層級難以言傳,因為不對應我們的進化層級及次元,我唯一可說是這個層級是存在的,但我們不用擔心。(版主﹕這年青靈魂除了俊秀可親,還有美麗笑容)

 

《次元》

1次元~初始,我們在空中見到的點點,我們稱為Prana(梵文﹕原始生命力)。這些光點形塑萬物。

2次元~光點的投射。例如肉眼見到的影子。

3次元~影子在一邊增多,形成3次元的振動,那就是深度,我們今天生活的次元。幾何生於3次元。而在數學上,2次元就如畫一個數字。

4次元~神聖幾何,就是把幾何應用到振動層面,物質不具時間空間,唯一存在是現下。

5次元~理解了神聖幾何的精髓後,明白幾何體構成了存有,即我們形成彼此。雖然我們今天在3次元明白這些原理,但仍未統合到這個程度。

6次元~存在的萬物投射到一個整合層面。怎去理解?在6次元,什麼事都有可能。例如自閉人的心,人創造自己的現實和幾何。

 

7次元~純光幾何的整合。存有在此次元無相,只是指導靈。他們去到基督層面,基督層面的振動可以差不多去到10次元。

10次元~這個次元住了我們的宇宙父親或昴宿星人。他們在不同次元間來去自如,可同時在3次元及9次元現身。

其他次元實在很難讓人類理解,例如11次元萬物如胎盤浮遊,所有振動是移動中包含萬物的能量團。

(版主﹕馬蒂亞斯解釋得非常清楚和有趣,他滔滔不絕,難以相信年紀輕輕已掌握很多知識,簡直是一個老靈魂!)

 

旁白:

宇宙中的秩序、判斷、大天使、熾天使(又名六翼天使)、指導靈及很多來自高次元的存有,以幽微方式執行一如政治家的任務。他們控制人們和世界的秩序,幫助執行社會福利,指揮經濟,讓人們自由學習。他們來往世界每個角落幫助社群及進化。雖然分層分級,他們並非地位超然。

馬蒂亞斯:

處於高次元並非代表高地位,不是這樣的,而是只代表不同振動,不同振動層面。很多15次元的存有需要向3次元的存有學習,那是說他們還未整合完成。他們不是超然,只是不同。宇宙中分層分級以這種方式進行(越來越高),這是組織宇宙功能模式的方法其實它們全在同一層級。(張開兩隻手掌)所有次元同時發生。我的職責只可看到3次元,由於我們將跳升至4次元,我們看到事物周圍的光暈、能量。這樣沒有好與不好的。

 

旁白:

天上的經濟是能量給予,是簡單的。以能量和資訊的流動性來理解,以交換精髓、業力協議、借取歷史及交換能量,運行的方式幽微得覺察不到。光的存有在物質世界建立經濟體系,靈魂因而可以來來去去,透過交換所需而生存,保持給予與接受之間的平衡。所有能量體系的運作不會留下任何空隙,有人給,立即有人受。政治和經濟同樣是動向機制,在物質世界運作就受到密度混亂的影響,被視為人性負面和黑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