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集 歷史、古文明、大陰謀

《好與壞》

馬蒂亞斯:

我們說的邪惡,不是真的,有時可以達到高次元,例如18次元。邪惡是另一種工作,另一種進化。光透過自由、自制、自由意願、支持及大量時間進化。邪惡或黑暗是另一種有期限的進化。快者,要在一年中學會,不然有壞事發生,所以這是另一種進化。由於人類是透過道德理解事情,然而地球不是很容易理解的,所以有人選擇邪惡希望快點進化。

 

《人類未知的歷史》

旁白:

學校教我們人類歷史最早起源於5,000年前,我們從曾經活過的人口中知道歷史。不過有些事情就算我們40年前才知道,現在發現原來是謊話。我們怎樣知道歷史學家講5,000年前發生的事情?

 

《創造》

馬蒂亞斯:

所有次元進化中,我們只在3次元找到歷史,歷史可追溯至600億萬年,然而3千萬年前才有人類出現。創造人類首先要由負責傳導遺傳因子及進化的存有,對遺傳因子編程。這些存有我們稱之為「元素存有」或「精靈存有」。這些存有把神發放出來的所有形態投射到物質世界。因此達爾文的進化達是真確的,只是遺漏了一些細節。地球上很多種群諸如植物、動物,還有人類,不是起源於地球,而是交合而生或在歷史中加入地球的。這些存有出現於地球是為了進化的需要。地球的人類歷史起始於公元前2萬4千年。當第一批人類原型創造出來後,這就是阿當與夏娃,但夏娃不是第一個女人,而是利利芙。然而在他們出現前地球已有人類。他們只是我們所知第一批人類原型,而且我們與他們最相像。他們很快創造出來,因為要有其他的星球們在文化上的加入,幫助人類成為現在的樣子。他們這樣做不是偶然,也不是如一些人所說的人類非神造和非外星人造,而是天使層級的神聖計劃接觸了9次元的存有,9次元的存有也是外星人,他們透過天使計劃來到物質世界,透過可連繫靈性世界的存有。他們根據宇宙的需要跟隨計劃。

 

旁白:

人類歷史背後,一個地球與外星的陰謀展露了,是關乎控制廣泛的富裕和不同世界的,就是我們今天熟悉的爬蟲人、來自獵座的Rigelians及光明會等的故事。

 

馬蒂亞斯:

地球經歷了很多重要的轉變,被負面的種族侵入,如今天所說的爬蟲人,他們對地球進化是負面的。因此,與天使層級的存有關係密切的銀河聯邦創造新人類,並令其生長,就是我們今天的人類原型。人類原型複製自天使的主意,透過外星人,用乙太方式發放到地球。這就是我們的歷史起源。

(版主﹕這個令很多宗教感冒。正當一些外星人透過通靈說著大天使只是母船,或者抹煞天使和指導靈的存在,馬蒂亞斯的解說合時,正了視聽。外星人比地球人超然?還是Jim Sparks說得好,他們有些只是有著比地球人更先進科技的古代人!那個陰謀令人覺得失控,靛藍青年富有幽默感的解說來得正好)

 

《人類歷史》

旁白:

問題是歷史、時間都是圓的。即事件以相同模式重覆出現。歷史不應以我們出現之前所發生的去理解,而是應該以一個複雜的兜轉秩序去理解。所以相同錯誤可重覆出現。

 

馬蒂亞斯:

跟學校所教的實在不同。雖然開始跳出來,這個歷史的問題是,可以重頭看到尾,某些方面聳人聽聞和頑固,只可以這樣發生,不會有第二個可能。或說人類背後有個陰謀,其實不一定是這樣的,我們不應對人類歷史產妄想被害症,人類歷史這樣發生是因為它就是要這樣的,因此造成的問題帶來人類的改變,帶來意識的進化。因為星座分布,人類受管控,而這個時代已歷經2160年。

 

《時代》

旁白:

地球環繞太陽一周需要365日,同一時間我們的太陽環繞一個更大的太陽舒利亞(Syria),環繞一周需要2萬6千年。一如地球有一年,太陽有季節、春分秋分、冬至及時代,這會影響地球歷史。我們經歷的太陽年大約在公元前2萬1千600年開始,那是山羊座時代。

 

馬蒂其斯:

第一批創造的原型我們稱作雷米利亞人,我卻稱為Iomiom。他們擁有整個太平洋,他們創造了雷米利亞(Lemuria),這是今天我們所知的。經歷了很多歷史問題,阿特蘭提斯聞始在大西洋(Atlantic)發展,我小時候稱為Gefislion。這個國家擴展至整個大西洋,在地球和暖的地方創造之不少文明或殖民地,有助組織地球,按照宇宙計劃進化。

(版主﹕謝謝這年輕靈魂補充了大家對阿特蘭提斯和雷米利亞的認識)

 

旁白:

為什麼有些文明一夜間懂得繁複的書寫?為什麼埃及發展了僅1千年文明,就可根據數學精心計算、設計及建造出文物?為十麼10年間出現這麼多神明的膜拜?為什麼世界各地都有金字塔,南美和日本都有,而且像極了埃及金字塔,理論上人們沒有渡過紅海及地中海?為什麼獅身人面像退化了超過9千年,但埃及學家說它是5千年前建造的?

 

馬蒂亞斯:

所有出現於公元前1萬3千年至公元前6千年的文明,嘗試應用一個平衡地球及人類資訊的體系,所以,全套計劃地建造金字塔和廟宇,然而今天尚存不多。人們認為都是墓,其實永遠不是。

 

旁白:

最初的文明如雷米利亞、冰間、阿特蘭提斯、瑪雅、太陽門,衍生出其他建立於公元前1萬年的文明,因而導致我們今天所知發生於公元前3千年的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