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N01_001.jpg S.H.E的Selina回家了!去年10月22日在上海拍《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爆破戲發生意外,造成全身54%表面積灼傷、其中41%深三度灼傷的她,歷經90天住院治療、3次植皮手術,昨終於出院返家。昨下午2點在林口長庚醫院辦記者會,露面8分鐘,頂著3分頭、薄施脂粉掩蓋臉部新生皮膚的顏色不均,但氣色、心情看起來相當好,「公主」浴火重生。

在Selina的身上沒有看到被火紋身天使的歎息無措與無奈,唯有見到的是一位不向困境低頭的女戰士,幾番的周折磨難下來,她仍是勇敢而樂觀的面對生命,並且用和平相處的模式來過度,就像打太極拳一樣的柔中帶軔~

沒有接受傷痛與苦難的人,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多麼脆弱;而不曾在傷痛中咬牙重新站起來的人,不知道當中的考驗有多大。

根據陽光的資料,當一個人被燒傷後,「身上插滿管子無法動彈」的時間長達90天,在之後又必須在加護病房裡面呆上約130天。有些傷友,為了要讓五隻手指頭分開,必須接受多達15次的手術。在過程中的煎熬與磨難,不僅傷友自己常常無法接受,也讓傷友的家人親友壓力極大。「許多傷友受傷之後都要經過二到三年,來做心理、身體的復健。其中,許多人在能夠工作之前,都必須要經歷許多的手術、還有復健工作,例如:運動、穿緊縮衣之類的,這些都非常艱辛。」這些都不打緊..接納自己是最辛苦、也最重要的第一個關卡。不接受自己,就沒有辦法進行接下來的復健工作...

我們要繼續為我們心目中永遠的公主加油祈福哦~

 

Kelly 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