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許一個正面的願望為什麼那麼重要

轉載作者:普曼 轉載自 心光網 - http://www.lightweb.com.tw

文章網址:http://www.lightweb.com.tw/articles9/0/138.html

 2010081313420001.jpg

 

從能量的層次來看,每一刻,存在的主體和環境間的能量組態都在不停地變化。人們在能量上彼此影響的程度比人們的覺察能力大得多。就像歐林在「個人覺醒的力量」所說,當你把意念放在負面的感受,透過周圍人們的共振,你放大了你的負面能量。心情不好的人走進一個餐廳,與其中每一個有同樣負面感受的人共振,當他離開時,只會感覺更沉重;興高采烈的人走進一家餐廳,與其中每一個快樂的人的喜悅共振,當他離開時,會感覺加倍地喜悅。

 

覺知並刻意維持自己的美好感覺,會讓所有發生的事變成好事,其中牽動的機制是焦點的選擇和能量的共振。發現並培養運用內在機制的能力,在我們進入更高次元的旅程顯得非常重要,它能為我們在任何情況下帶來平安與豐盛。

 

快樂的時候許的願望很容易成真,因為這個時候你的腦波與所有喜悅歡愉的能量共振,事情的發帶著輕易的品質。那麼你的喜悅可以加速愛的願景的實現,同時放大喜悅的源頭,為自己帶來更大的快樂。

 

低落的時候,許一個正面的願景可以調整能量狀態,你所減少的負面能量,經過共振的加成和放大,會發現沒有那麼沉重,而開始有餘裕更大幅地轉變內在的感覺。曾有人說過,低落時幫助別人會為自己找回力量,原因在此。

 

無論你今天的感覺為何,為了自己最大的益處,為人類的生活持有一個美好的願景吧...在這裡分享你的願望,透過共振與加成,讓美夢成真。

 

轉載聲明:本文轉載遵守 http://www.lightweb.com.tw/cc.html 之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