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當兔子們開心的時候,他們會以特殊的方式摩擦牙齒發出類似貓咪的呼嚕聲?甚至會歡跳而起?野兔的奔跑速度可達到每小時56公里,可一躍而起3英尺高!當他們發現潛在的危機,便會以後腿猛蹬地面警告同伴,這些令人驚奇的動物無須回頭也能看到身後的景象!

 

      人們都說兔年出生的人是溫柔感性並充滿強烈家族觀念的。 他們很會照顧別人的感受並極力避免衝突,往往充當著社交圈中的調解人角色——就如同代表這生肖的動物一樣。在皮草養殖場,兔子們被剝奪了一切於他們極其重要的天性,他們無法按自然習性生活。

 

亞洲善待動物組織最近在中國皮草養殖場的秘密調查揭露了兔子們瑟縮在滿是糞便尿液的擁擠骯髒不堪的籠子裡。工人們抓住兔子的耳朵將他們揪出籠子,用手持電子裝置擊打兔子頭部——通常要連擊幾次——而這些動物只能驚懼地蹬腿尖叫。 接下來兔子們會被倒掛起來割斷頭顱。

 

這段影片拍攝於山東某家兔皮養殖場,在那裡對於虐待動物沒有任何處罰規定。 這家農場內有11,000隻兔籠,每年出產600,000張兔皮。

 

你可以帶給兔子們快樂的一年! 簽署拒絕皮草承諾書!

 

通過簽署以下承諾書並鼓勵你的朋友家人與你一起拒絕皮草——你不單單向皮草行業發出強有力的回擊,同時也將告誡皮草設計師、零售商以及一切殘忍製造業的直接受益者。

 

簽署承諾書

我不認為兔子或任何其他動物應該被屠殺並製成某人的外套。 虐待動物一點也不時髦。本人在此 簽名承諾 今後再不穿真皮草製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