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不抵抗的成功力量

轉載作者:普曼 轉載自 心光網 - http://www.lightweb.com.tw

文章網址:http://www.lightweb.com.tw/articles9/100/1191.html

 2010051513260024.jpg

      多人以為堅毅不拔的恆久力是從緊繃的忍耐中產生,但在事實上,在行動中呈現休憩的狀態才可以發揮最大的速度與耐力!

 

 不抵抗是一門藝術,一旦學會了,這個世界就是你的!

 

 太多人試著要強勢扭轉情勢。但永恆的好事絕不會因為個人意志一意孤行地堅

持而降臨。

「棄我去者,切勿強留;人若無求,後福無窮。

看哪,福氣的影子就映在地板上!

看哪,福氣的身子就站在門扉旁!」

      著名的英國運動員拉夫拉克(Lovelock),曾被問到如何獲得跑步時的速度和耐力,他回答:「學會放鬆」。讓我們在行動中達到這種休憩的狀態。他在跑得最快的時候,也是最放鬆的時候。

     你的好機會和巨大成就,經常是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時候悄然來到。你必須等待很長一段時間,讓偉大的吸引力法則運作。你絕對不會看到磁鐵憂慮焦急,磁鐵只會直挺挺站立著,毫無一絲掛慮,因為它知道鐵針一定會迎面向它撲過去。我們正確地期待的事,會在我們放開控制權的時候實現。

      我曾在我的函授課程中說過:「不要讓你內心的渴望成為你內心的隱疾。」如果過於急切地渴望某樣事物,你就可能會完全失去磁性,你會憂慮、恐懼,苦惱不已。有一條神秘的忽視法則:「這些事物都不能動搖我的心念。」這樣一來,你的船就會橫渡無牽無掛的大海向你駛來。

      很多追求真理的人太急著要朋友閱讀書籍或參加演講,以致於惹惱了朋友、遇到強烈的反彈。

      有一個朋友帶著我的書《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到她兄弟家閱讀。這一家的年輕人都拒絕看這本書,因為他們不喜歡「瘋言瘋語」。

      在他們之中,有一個人是以開計程車為業,某天晚上他開著其他人的計程車,結果在檢查車子的時候,發現某處塞了一本書,那正是我的《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

      第二天,他對他的姑姑說:「我昨天晚上在計程車裡找到希恩女士的書。我看過了,這書寫得很好!裡面有很多好文章,她怎麼不多寫幾本呢?」神會以迂迴的方式作工,履行祂的奇蹟。

      靈性發展代表的是能夠「擺陣站著」或是退到一旁,讓無窮的智慧除去你的負擔、為你征戰。憤怒的負擔一旦除去,你就能體驗到如釋重負的輕鬆感!你會善待每一個人,身體內的所有器官也都會開始正確運作。

      一則引述戴伊(Albert Edward Day, D.D.)的剪報寫道:「愛我們的仇敵對我們的靈性健康有益,這已經是眾所周知且廣為接受的看法。但是,負面傷人的情緒會破壞身體健康,相對來說則是較新的發現。健康的問題經常出自情緒。如果將錯誤的情緒放在心上、反覆想起,有可能會導致疾病。當傳道者說要愛你的仇敵時,一般人很可能會認為這是難以忍受而且假道學的說法,但事實上,傳道者告訴你的不只是道德,還是衛生上的第一定律。如果老是沈溺在仇恨中,任何人的身體都會承受不了,這相當於反覆接受一劑劑的毒藥。若有人勸你擺脫恐懼,他說的並不是精神錯亂的理想主義言論,而是和飲食建議同等重要的健康忠告。」

   2010051512320000.jpg

 本文作者 /  佛羅倫

斯.斯科維爾.希恩 ( Florence   Scovel Shinn )

  本文摘自<一輩子活在成功裡 - 現在放棄還太早,幸福只差這一步>  由 柿子文化出版社發行

 

轉載聲明:本文轉載遵守 http://www.lightweb.com.tw/cc.html 之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