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分享~(中華電信公司科長)

 

往喜悅中走

 

  我曾經參加過一些瑜珈課程,因為本身運動細胞不好,一直練練停停的~但是另一方面從身心靈相關心靈的相關文章中,對於瑜珈的功能會覺得應讓不只是強身而已,更應該是整體身心靈層次的提升~也因此聽到黃老師拙火瑜珈課程就想去試驗一下吧~沒想到竟然讓我受益無窮!!

 

  黃老師所教的瑜珈共有四個部份:動工,呼吸,梵唱和冥想,其中四個部份交互或同時操作,最主要的是要藉由這些不斷的練習中,淨化我們身心靈的能量.再藉由拙火的覺醒,讓這樣的練習與修練到最大的功效.在這段學習過程中,我發現我最大的收穫是其中兩次的練習,心輪怠到無由來的遽痛,在老師的協助下迅速清理;過後整個人好像換了個人似的,在心情上和性格上都漸漸感到自己的開擴性(兩星期的變化感)

 

  在拙火覺後的感覺是,身體的敏銳度提升了.每次不同的呼吸法,帶給我的身體感受度和心情的清明度都一次比一次更跳躍的成.梵唱和相繼而來的冥想靜坐比以往更感受到自心的安定.

 

  在這些和老師的學習日子中,又有一位同學Migi讓我們倆一起看到自己的成長,和對方的進步.在拙火覺醒後的心靈改變很大.漸漸覺得自己的能量是向上,向善而且往喜悅中走去.而呼吸,梵唱及冥想對身體心靈的淨化,在拙火覺醒中才是最有幫助的法門!!

 

  這些體驗只能說是不可思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