硯華學員:改變從自己開始,所有問題也是從自我當起點。

  

靜怡學員:學習放下。

  

怡欣學員:

課程中judy老師講到的例子,都與我的經歷接近。相信是Judy老師在課程前清理德到的靈感。念第二篇祈禱文時有很感動的感覺,就向靈魂與神性有共鳴的感覺。

  

美姿學員:

經由這次課程讓我更了解如何清理。 雖然放下是不容易的,但我願意學著放下。 

 

怡萍學員:

還沒來上課時,就自己是這做清理了。但是上課過程,特別是進行到說明大我意識法的問題解決法–我愛你,謝謝你十,感覺到非常平靜,心情非常輕鬆。 

 

瓊芳學員:謝謝你,我愛你。尊重自己的選擇。 Just do it!

 

 

月霞學員:4句話是我平靜,舒服, 但空、放下是很難得一門功課,是我必須去突破的。 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Teresa學員:讓更多人接觸到零極限療法,讓世界愈來愈好, Thanks!

 

慧妙學員:看書後實施一段時間,對別人有幫助但對自己沒感受,今天面對面参與學習judy老師每句話都有感受, 感到經歷事件,因此故是比較了解,最大收穫是1.學習重播記易造成情緒 2.再次使用清理。

  

淑芳學員:雖然書尚未看完,心靈己有了[平靜]的感覺,原來是急性子得我,也嘗試[慢慢來],不要給自己或家人的壓力,最重要的是讓我的家人感受到我對他們的[愛]。未來我要學的課題是[放下],回歸自性本我。

  

淳如學員:可以知道Ho’oponopon如何是使用,並且要配這用祈禱文及藍色水還有用藍莓,草莓來刪除記憶,讓自己清理在清理,這樣做可以讓問題越來越少,活得更平靜。

 

 

淳如學員:上完這堂課讓我更清楚自己所要做的事、可更明白如何是用清理程式來靜化自己得心靈、找回自我,極如何愛自己。我己經好久沒有愛自己了!只知道如何愛先生,孩子、而忘了如何愛自己,這樣的感覺真得很棒!謝謝!

 

 翊晨學員: 

這堂課讓我在看完[零極限]後,疑惑的擠個問題豁然開朗。judy老師解說得很棒,詳盡又幽默,讓我更有信心。謝謝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