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taiwanpuna (taiwanpuna)
  • 凱莉常想:長大後就要變成這樣嗎?童年的夢想跑去哪了?小時候總是希望快點長大,唸書時希望趕快工作,現在想想..原來現實生活比想像中的困難許多,我們都在努力地讓自己更好,也在這過程中不斷跌倒...那就回到從前吧,做個長不大的孩子,就算遇到再多的不開心,也會一下就忘記了,不是嗎? ^^
    2011/02/23 09:08發表迴響
  • 生活中的確有太多事情都不是自己願意的:為什麼會出生在這個家庭?一直努力往上爬與成功的關聯?人與人一定要鉤心鬥爭嗎?為什麼又一個我不喜歡的人喜歡我?空氣品質怎麼那麼差?好朋友都一個個結婚幸福去了!其實有時候凱莉也會不喜歡自己..甚至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感覺好陌生..長得很討厭..人生有太多矛盾..有太多的心情..有些呢..我可以笑著就釋懷..但其實生活中還是有好大一部份是我無法解決的..想想:既然都是我無解決的了..那就用自己覺得好的方式去看待這個世界.去度過每一天..^__^(想著想著..凱莉我就微笑起來了)
    2011/02/23 10:45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