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gif

 

讀完「零極限」,

 

你真的已經了解夏威夷療法的

 

真正意義嗎?

 

讓飛越半個地球,坐了15個小時飛機,

遠赴夏威夷的Judy(林櫻珊)老師,

親自為您帶來由修蘭博士親自解釋「夏威夷療法」訊息


我有著虔誠的信仰,同時一直實踐著正向思考及秘密中提到的吸引力法則,不可否認,這些「有用的信念」都讓我的生命更美好。然而,就像你和其他人一樣,我的生命中仍舊面臨了許多挫折及瓶頸,這讓我一再質疑「正向思考」、「吸引力法則」真的管用嗎?還是只是另一種形式的安慰劑。直到,我讀了「零極限」這本書及「零極限富在工作」這本書,並且親自向修蘭博士學習夏威夷療法之後,我才知道生命真的可以沒有極限,我也有能力能創造奇蹟,當然你也可以 …… (Judy)林櫻珊 承億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DSC03861 零極限工作坊   分享零極限的秘密

由修蘭博士頒發給Judy(櫻珊)的 夏威夷療法工作坊修習證書

DSC038541 零極限工作坊   分享零極限的秘密

由修蘭博士頒發給Richard老師的 夏威夷療法工作坊修習證書


 

‧你的生活中是否一直會出現著令你煩心的人、事、物?

‧你的事業、感情或是健康,是否遇到了瓶頸?卻一直找不到有效解決方法

‧看完「零極限」,你仍然不相信夏威夷療法的神秘力量嗎?

‧還是,你已經開始體驗零極限的力量,但卻還有許多問題等著被回答

 

 


不用著急,

因為這一切即將有了答案

 

 

不用藥物就能治癒精神病患的神奇夏威夷治療法

荷歐波諾波諾(Ho’oponopono)


如果一個醫生能隔著時空治療一群精神病患,那麼世界上還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修蘭博士因為奇妙的緣,份而接觸到來自古老夏威夷「薩滿」的夏威夷傳統療法 - 荷歐波諾波諾(Ho’oponopono)。而他後來用這個方法治癒了一整個醫院裡患有精神疾病的罪犯,而他本人卻從未見過任何一個病人。今天、現在,你也有機會學會這古老、傳統的智慧荷歐波諾波諾 (Ho’oponopono )。

 

夏威夷療法是由有「奇蹟的締造者」之稱的夏威夷治療師莫兒娜創造的,莫耳娜曾在醫院、大專院校甚至聯合國裡授課,就於1982年11月將此方傳授給修蘭博士,目前修蘭博士所教授的是改良過的夏威夷療法。

 

 


秘密作者、吸引力法則大師 喬‧維托利(Joe Vitale)這樣說…


在過去我會提供一些解決方法。我會說:去讀克勞德…;把【秘密】影看七遍;創造一個你想要的生活的願景;每天花時間冥想;破除限制自我的阻力。…那些方法很少有效。

為什麼這樣說,因為他發現只有荷歐波諾波諾療法(Ho’oponopono) ,才是一切問題的答案,也因此他寫了零極限一書希望與全世界分享這神奇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中沒說完的秘密

你唸過「零極限」中的四句真言「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以及莫兒娜的祈禱文嗎?你知道如何使用清理工具嗎?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更多夏威夷療法的實作功課,能夠幫助你擁有更美好的人生。為了能夠更深入學習更多關於夏威夷療法,承億國際的Judy執行長遠赴夏威夷,親自參加了由修蘭博士本人舉辦的工作坊,才更加了解零極限中沒有提到的秘密。今天,她希望將這些書中未寫到但卻非常有效的夏威夷療法和大家分享。

 


想親身體驗夏威夷療法的震撼力,馬上拿起電話與我們聯絡,

立即參加為你所準備的零極限工作坊。

 

 

零極限工作坊將告訴你

‧如何有效清理自己

‧關於四句真言的使用: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荷歐波諾波諾祈禱文

‧零極限書籍釋疑

‧零極限真實經驗分享

DSC038574 零極限工作坊   分享零極限的秘密

送大家的清理工具之一

 

 

台中場  100年3月19日(六)。 下午1:30~下午5:00  (1:00pm開始入場)

。 活動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一路6巷12號3樓 (普曼心靈中心)

。活動費用:$2200 (送每人清理工具藍色玻璃瓶一支)

。 課程內容:Richard講師親自 赴日本神戶與修.藍博士帶回之「荷歐波諾波諾」夏威夷療法(零極限之富在工作內容)分享會及每人可抽2張Ceeport Cleaning Card (Ceeport清理撲克牌)由神性帶給個人之訊息。

 

學員見證~

 

0003.gif (6194 bytes)Doris (上海來的學員) 感想:

雖然今年8月l l 日才在上海看見零極限,但感觸很深,且是這幾年來在心裡及心靈上感受到一些平靜與覺悟的感覺。很感恩Judy與Richard的安排,讓我有這樣機緣,且很順利地到台南參加這樣的課程,心理是滿滿的喜悅與愛,且整個早上上課很享受這樣的課程。謝謝你,我愛你。

 

0006.gif (6310 bytes)憲奎學員:

來自內在平靜好好保存,如果沒有從重播出的記憶,內心的選擇就是最好的話。

 

※請『事前繳費』,以便我們確認報名人數是否足以開班

普曼中心匯款帳號~

合作金庫銀行衛道分行

帳號:5182717370472

 戶名:聖普曼生活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繳費後,煩請來電告知您的轉帳帳戶末4碼及大名,以便我們確認帳款
請電洽:(04)2358-2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