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jpg 

海洋之心:藍星能量

HEART OF THE OCEAN: Energy of the Blue Star !


2011新品到貨,限量現貨供應,請即購買!

---------------------------------------

圖片規格:21.7 x 28 公分(約A4尺寸)

圖片實品均由美國原裝進口,印製品質極佳,請放心購買!( 出貨時均附中文簡介與使用說明。)

 

 

連結北極星、霍比卡其納和海豚王國,這個美麗而多面的「心」會加速靈性和揚昇的過程,同時在個人心中促發平和的內省...提醒我們關於自身的宇宙起源,並與我們在地球上的兄弟姊妹建立真實的連結。此外,這個多次元的「藍星」鑽石也能強化個人的直覺,以及與海豚、海洋王國的心靈感應,讓我們探索並深思潛意識的領域,以及其中所包含的秘密與珍寶。天青石、紫黃晶、藍寶星石。

 

特價:NT375

 

請洽:04-2358-2069 普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