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觀」照

已退休,鑽研塔羅牌、生命靈數研究者,基督教徒

一直想將滿滿的感激與黃老師分享。自從和妳學習拙火以後,我覺得在身心上得到意想不到的平衡與沉靜。拙火的起動後所帶來的自我觀照,讓在我身邊的親人與朋友也深感我個人的改變。在身体層面,不論皮膚與曲線都有明顯的改變。但對我而言,黃老師在每堂課上與同學的分享和解惑是我極大的收獲。

 

黃老師,再一次感謝妳!

 

黃蓉老師的話

有時上天給予我們的人生功課遇到障礙或挫折,機緣成熟時,會是心性轉折與靈性成長的契機。與我結緣的學員在與我分享其生命血淚故事時,有時反倒是我從他們身上學習到更多的智慧與感動,此篇的學員分享即是一例。與女兒從小分離的苦,受幾乎失明的苦,認識她的前幾個月,她是呈身心紊亂,直想了結一切的悲觀......

如今看到她的轉變,奇蹟與恩典,信心與希望,愛人與被愛,一直是上天賜予在我們心中的力量,只是有時被障蔽。她的懂得自我「觀照」與靈性「覺醒」,上天慈悲地為她開了一扇更光明的窗,並點亮內在明燈。

祝福她!

~OM Shan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