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松基講師的分享

謝謝你,我愛你。

這是現在最常出現在我內在的二句話。

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以及S.I.T.H 夏威夷療法(Self-Identity Through Ho’oponopono)改變了我的人生。

過去,出現在我的內在的話多半是

“為什麼…..”, “這怎麼如此…..”,”這一定是……”,”他(她)真的是很……..”,”他媽的……..”,我的內在不停的思考、批判、分析、抱怨………

理性(意識)過度運作讓我內在很不平靜,

 

【思考與責難是重播的記憶】—-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

2010年11月我去日本参加修.藍博士的商業荷歐波諾波諾課程(Business Ho’oponopono),

課程中只有說英文和日文翻譯,過去幾年我己經出國参加許多國外大師的課程。

自認可以【聽懂】六、七成英文,想不到這次大概只【聽懂】修.藍博士的英文一成左右!

原本很害怕少聽了某些重要的話,會不懂課程內容,

 

然而,這堂課卻是所有課程中影響我最大的一個!

過去在很多大師課程中學到很多觀念和方法,

但是真正會持續去運用得卻很少,

雖然這次課程在英文上聽懂最少,改變卻最大!

過去我拼命地想要吸取更多資訊,學更多方法、更多觀念,

但是卻沒有發現原來最好用的其實是最簡單的,

四句話可以徹底改變我的人生,

也可以改變你的人生,

放下執著吧,你可以選擇不一樣的人生!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大我的平靜

 Richard 游松基

 

富在工作 讀書會 內容簡介

由承億管理顧問公司的Richard老師帶領大家來閱讀 零極限工作-富在工作 這本書..透過她的帶領..為您的心靈、精神、身體、金錢、物質等帶來全方位的豐富,沒有極限的豐富。

上課時間: 4/2 下午 13:30~17:00

上課費用:只著手場地費用 NT800

上課地點:普曼 (地址另行公告)

請『事前繳費』,以便我們確認報名人數是否足以開班

普曼中心匯款帳號~

合作金庫銀行衛道分行

帳號:5182717370472

 戶名:聖普曼生活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繳費後,煩請來電告知您的轉帳帳戶末4碼及大名,以便我們確認帳款
請電洽:(04)2358-2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