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9983495170_730.jpg 相信這兩天看著日本地震的新聞,大家心情隨之沉重著..

台中才剛面臨夜店大火..正令人傷痛之際.. 又傳來日本發生規模8.9級強烈大地震,重創日本宮城縣...

豈只一句「慘重」可以形容?整個災情引起國際關注,目前災區交通全面癱瘓,許多災區正等待救援與重建。

人真的是很渺小..天災的發生是人類無法抵擋的事..
1299920576421_608.jpg 

大家都看見了日本人的沉著和冷靜,但這並不代表他們心中沒有巨大的憂傷,需要理解和平復。
沒有哭出來的他們,或許反而讓憂鬱慢慢地侵蝕了自己。想必未來有很長一段時間,日本人還需要去面對這巨變帶來的傷痛。12.gif (22138 趼誹)
我們只能期待,有更多的好事,好消息會發生,而我們一定要相信,意識力量的凝聚,是我們現在最能夠做的。 
希望天佑日本..天佑台灣..天佑地球..

1299921852997_528.jpg 


加油..大家一起發出聲音..
為日本...為我們台灣..為了地球..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