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C泰式足部按摩國際證書班訓練課程 (12小時)已額滿

開課前須完成報名及繳費。費用包含學習教材、腳底按摩棒、精油,毛巾使用。檢定合格頒發泰國TMC證書。


課程簡介: 這是一項可以做為給家人及朋友的生活禮物,也可以當做一種額外的職業技術,跟著Gyan (葛瑞恩) 老師的示範練習,在第2天就能實施完整泰式足部按摩,這個課程也將額外包括簡易的腳、手、頸、肩部的按摩/舒壓,按摩/舒壓招式比泰式傳統全身按摩/舒壓招勢來的少,卻也受益良多。


學費 12000元 含發證費及中文課本(考試合格者泰國學校會頒發國際證書)

上課的認證機構是 國際認證TMC泰式瑜珈按摩學校 Awarded to Thai Massage School of Chiang Mai 授與清邁泰式按摩學校
無論有無按摩經驗者都適合參加

 

   上課時間                     

                         12月3日 ( 六)早上10點至下午5 點

                         12月4日 (日)早上10點至下午5 點 (考試日)

 

台北開課 地點: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9號3樓

 

 報名專線: 新雅0982-262 998 Mouji 小班教學 先匯款者優先取得名額

 


關於 Gyan (葛瑞恩) 老師 http://gyantouch.com/tw/ 他是一位旅行者及靈性的追求者,在泰式瑜珈按摩的領域上是一位有豐富經驗的老師及按摩個案給予者. 葛瑞恩將身體療癒視為一項藝術的展現,後來他移居到印度並在奧修普納中心居住了10年的時間,在那裏他學習且領略到不同的療癒技術,並學習靜心的藝術. 之後他將泰式瑜珈按摩當成他療癒工作的主軸,他到泰國旅行並且在不同的泰式按摩學校學習---曼谷的Wat Po及清邁的古老的醫藥醫院.後來他從知名的清邁TMC泰式按摩學校完成國際教師課程.
葛瑞恩隨後在他的家鄉以色列及台灣教授泰國TMC國際認證課程並給予個案療程. 對葛瑞恩來說泰式瑜珈按摩是靈性的訓練,給予療程是呼吸的靜心覺知及打開一個人內在真實心境的機會,這為雙方的靈性帶來極具深度的深層療癒 分享Facebook
Plurk
YAHOO!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分享在我的 Plurk分享在我的即時通.我要引用我要回應 儲存至「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