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你的機會在哪裏? 挑戰在哪裏? 有沒有貴人? 有沒有桃花?

 

歡迎透過占星圖像、符號和靜心技巧,掌握個人的工作、金錢、愛情婚姻、身心健康等一年能量走勢。

 

 

靈魂占星分享會
 

 *12/14(三) 7:15pm “2012年流年運勢預測”*
 

 securedownload00000.jpg
 
 
年關將近,新舊能量交接,2012年你的機會在哪裏? 挑戰在哪裏?

 

有沒有貴人? 有沒有桃花? 歡迎透過占星圖像、符號和靜心技巧,
 

掌握個人的工作、金錢、愛情婚姻、身心健康等一年能量走勢。

 

帶領人:娜塔 老師
 

報名請用簡訊,在活動前一天鍵入:「12/14占星+國曆出生年/月/日/時/地+名字」

 

到0982-262 998,前10名可得到解讀;費用:300元/人

 

※另加開12/21(三)、12/28(三)兩場流年解讀,報名方式同上,請把握機會!!


 

地點: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9號3 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 8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