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治療師 Gyan老師帶領的「碰觸療癒的奧秘」三日工作坊

Gyan

 

  

Gyan老師是位國際級的按摩治療老師,以他多年來在20個國家 的人生經歷和20年學習不同身體寮癒系統的經驗分享, 帶給我們他獨特的按摩療癒心法, 葛瑞恩Gyan老師他出生於教 育世家,外公在他的出生地以色列, 創立了多所學校,家族中許多位成員在大學任教, 其中一位還在以色列擔任著名大學的副校長

Gyan老師認為,每個人都具有天生的療癒力,
即使不透過言語,單以雙手的觸碰,也能傳遞愛和祝福給對方
這是一場適合身體工作者、治療師、助人工作者、夫妻、伴侶、 朋友一起來,一起來體驗深度寧靜與放鬆
 

我們特別邀請國際級的靈性覺知按摩導師Gyan 老師,帶領大家喚醒自己天生的療愈能力,它無需語言, 僅僅只是雙手的觸碰,就能傳遞愛與祝福給你所愛的人。
 雙手觸摸的共振,來自動物自然的天性,像似母親對孩子的觸摸、 親密愛人間的碰觸,都蘊涵著驚奇的治癒效果。
僅僅只需要你帶著赤子般 真敞開的心靈,就能讓我們的雙手的能量變得更清晰、寧靜、 以及更堅定地用新的形式來復蘇自己曾浪費及耗盡的精力, 再次開啟你身體的能量與生命的能源。
工作坊中,Gyan老師將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引導大家學習優質碰觸 及靜心覺知的簡單技巧、並時時提醒大家回到自身已然存在的完美, 帶著這樣的品質,自然進入關係能量共鳴的空間裏,在哪裡, 你可以輕易地將卡住的情緒、負向關係的能量方式轉變成愛與慶祝、 寧靜與和諧的狀態。
 
讓大家學習如何在愛中對待身邊的親密家人、朋友、個案。

開課時間:

3月14日

3月15日

3月16日

上課地點: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號10樓之3(捷運台電大樓站4號出口

課程顧問:新雅Mouji   0982 262 998

實際上課時間老師將依團體進行的能量考量略做調整


學員分享   Madhavi 目前為身體工作者及能量療癒師
各位親愛的朋友:
 想要知道為什麼我是一個身體工作的初學者, 卻能夠在短短二個月內,,以能量按摩的方式, 創造出多位個案奇蹟?
不只是我本身所從事的能量療癒工作, 還有這麼一位深度品質的老師,慈悲的給予和指導, 我帶入更深的寧靜和和諧,才得以創造出這麼亮眼的療癒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