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治療師 Gyan老師帶領的「碰觸療癒的奧秘」三日工作坊

Gyan

 

  

Gyan老師是位國際級的按摩治療老師,以他多年來在20個國家 的人生經歷和20年學習不同身體寮癒系統的經驗分享, 帶給我們他獨特的按摩療癒心法, 葛瑞恩Gyan老師他出生於教 育世家,外公在他的出生地以色列, 創立了多所學校,家族中許多位成員在大學任教, 其中一位還在以色列擔任著名大學的副校長

Gyan老師認為,每個人都具有天生的療癒力,
即使不透過言語,單以雙手的觸碰,也能傳遞愛和祝福給對方
這是一場適合身體工作者、治療師、助人工作者、夫妻、伴侶、 朋友一起來,一起來體驗深度寧靜與放鬆
 

我們特別邀請國際級的靈性覺知按摩導師Gyan 老師,帶領大家喚醒自己天生的療愈能力,它無需語言, 僅僅只是雙手的觸碰,就能傳遞愛與祝福給你所愛的人。
 雙手觸摸的共振,來自動物自然的天性,像似母親對孩子的觸摸、 親密愛人間的碰觸,都蘊涵著驚奇的治癒效果。
僅僅只需要你帶著赤子般 真敞開的心靈,就能讓我們的雙手的能量變得更清晰、寧靜、 以及更堅定地用新的形式來復蘇自己曾浪費及耗盡的精力, 再次開啟你身體的能量與生命的能源。
工作坊中,Gyan老師將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引導大家學習優質碰觸 及靜心覺知的簡單技巧、並時時提醒大家回到自身已然存在的完美, 帶著這樣的品質,自然進入關係能量共鳴的空間裏,在哪裡, 你可以輕易地將卡住的情緒、負向關係的能量方式轉變成愛與慶祝、 寧靜與和諧的狀態。
 
讓大家學習如何在愛中對待身邊的親密家人、朋友、個案。

開課時間:

3月14日

3月15日

3月16日

上課地點: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號10樓之3(捷運台電大樓站4號出口

課程顧問:新雅Mouji   0982 262 998

實際上課時間老師將依團體進行的能量考量略做調整


學員分享   Madhavi 目前為身體工作者及能量療癒師
各位親愛的朋友:
 想要知道為什麼我是一個身體工作的初學者, 卻能夠在短短二個月內,,以能量按摩的方式, 創造出多位個案奇蹟?
不只是我本身所從事的能量療癒工作, 還有這麼一位深度品質的老師,慈悲的給予和指導, 我帶入更深的寧靜和和諧,才得以創造出這麼亮眼的療癒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