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友們:

 

我生命中的貴人  良師  Veet  Mano老師

 

即將在4月20-22日再次來台灣分享

 


 

若您覺得你生命可以更好  若你想要更有行動力

 

更好的人際關係  家庭更幸福美滿 ..........

 


 

那你一定要把握這個機會

 


 

 

 

INNER CYCLONE OF 2012

 

2012 覺醒之年與大師同在靜心系列

 

就在現在,我們會用盡一切的力量覺醒。

 

馬雅曆‧就在白風銀河啟動之門日子裡,我想跟你分享。而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分享!

 

讓我們一起經驗蛻變的開始,就在4 / 20晚上 7

 

國際情緒療癒大師 VEET MANO馬諾惦記著台灣的朋友,在百忙之中再度抽空與我們相聚!帶領大家再一次重返愛與喜釋放情緒與創傷的記憶

 

 

 

我們都知道,後現代心理學的研究報告顯示,現代人生活過度的壓力,內在空間的狹隘感已嚴重影響人類心理的健康狀況而傳統心理諮詢的工作方法,已不足以解決這些壓力所造成的情緒、以及那些同時伴隨壓抑著孩童時期所造成的創傷問題

 

 

 

這次特別開心能夠邀請這位平易近人的國際大師級的講師 VEET MANO 馬諾先生,來到台灣分享有效解除情緒、創傷的心理工作程式,這次以迷你共作坊的形式來分享萃取自他30多年來的心理治療、靜心培訓的工作經驗所建立的心理工作方法 RLE (Release_Realize_Reestablish_Return to Love &Esctasy),也就是→釋放_意識_重建_重返愛與喜悅的途徑,並且分享他對這個世界的貢獻,以及他在心理學上的研究,他帶著這份分享的心,希望有更多的人、更多的夫妻關係、更多的親子關係能夠幸福和諧,他說:這樣不間斷的分享,只為和大家一起共創美好的生活境界。

 

 

 

迷你工作坊日期:2012420晚上730分準時開始

 

費用:500元,三人同行分享價1000 / 3人同行(名額有限)

 

三人同行者一定要一次匯足1000元,並且編寫簡訊將三人的姓名 + 匯款後4碼發送到 0935265000即可

 

地點:只要發簡訊者→ 回覆序號及地址

 

課程顧問:0939-343-943 Rafeeka

 

匯款資訊:遠東商業銀行 

 

帳號-036 001 0000 0519  戶名-海寧格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蘇菲部落信息網 www.sufiblo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