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486.jpg 

感想文~

用開闊的心胸、真心誠意做正向的祈禱,依照師長的教誨去實踐,平安、喜樂、豐足、幸福、健康……源源而來!奇蹟真的時時刻刻都在身邊~

 

 去年,在孩子大學學測前一些時日,因為某些因緣,得到幾篇妙瑜老師的祈禱文手稿,覺得相當受用,立即把外子和孩子“抱”進來。首先「釋放」,接著是「寬恕」、「青少年」、「甜睡」、…..,每天都努做功課,唸那四篇祈禱文和靜心冥想共約一小時。約兩週後,自己浮躁的心情變得平安、喜悅,也會祝福每一件事情的過程和結果。然後,奇蹟不斷的發生了。外子和孩子變得更加貼心:外子全力支持我所有的充電活動,孩子經自動準備滿桌豐盛的晚餐!諸如此類,不勝玫舉。

 有一次,我們要到台北辦事,就在到達目的地博愛硌時,正好一部車開走,因 此我們很順利的停進去。早一秒、晚一秒都會找不到停車格,真的是太神奇了解!同樣的奇蹟,不久之後,也發生在新竹街頭。慈訊年終聚會,當我們的車開到台中會館,就在樓下路邊,一個大大的停車位等著我們!不止這樣,在抽獎時,先生和我都抽中大獎!真正的重點不在大獎, 而是如妙瑜老師說的,「奇蹟無所不在,我就是奇蹟」,感恩哪!感謝!

 真是神呀!「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啊,多少祈禱在心中…..」,用開闊的心胸、真心誠意做正向的祈禱,依照師長的教誨去實踐,平安、喜樂、豐足、幸福、健康……源源而來!奇蹟真的時時刻刻都在身邊~

 我和外子經常睡前做「釋放的祈禱」、「寛恕的祈禱」和「甜睡吧!寶貝」,那種感覺,非常舒服,真是美妙!寧靜、平安、喜樂就在全身每一個細胞牽動,一天的勞累完全消除,身、心、靈都受到最好的滋養,一本萬利,免花任何的錢,只需要身體力行!

 

 感謝!21.gif (11952 趼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