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yan Amin國際泰式瑜珈按摩教師 分享参與Veet Mano老師的課程感言:

 
Gyan Amin 知名頂尖全台唯一國際泰式瑜珈按摩教師 分享参與Veet Mano老師的課程感言: 18年前因為健康的緣故.. 我來到印度普那參加了許多靜心的課程並認識了Veet Mano老師.. Veet Mano啟蒙了我成為身體療癒工作者的大門.. 我了解到了利用身體碰觸的方式去療癒個案生理層面與心理層面的問題 並且教會了如何成為一個成功的身體工作者, 我深深的了解到成為一個身體工作者不光只是幫人按摩這麼簡單而已, 我從Veet Mano老師的帶領中去了解到高品質按摩所必須具備的條件,並且我更加強壯了我的內在 的力量 Veet Mano老師不僅改變了我的人生也帶領我成為一個成功的國際老師, 這股力量是Veet Mano老師啟發並賦予我的, 對於想往身體按摩工作者這條路發展的朋友, Veet Mano是一個很棒的老師 在老師的帶領下您可以了解到如何成為一個能夠賦予高品質的身體按摩的身體按摩工作者, 您能夠轉化地很有力量也能夠知道身體按摩工作的精神,您能夠幫助別人同時間幫助您自己, 您的生活品質會改變您的工作品質也會提升您的內在讓自己變得更加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