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一年來,在意著很多很多外在發生的事件使得我很不快樂, 忘了愛自己, 也無法愛別人.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曾埋藏在酒精裡, 麻醉自己為的只是安睡幾個小時; 也一直在找答案, 總覺得是自己不對, 做的不好, 才導致如此.., 後來經由一位朋友參加了"零極限工作坊", 將我對過去時間點的痛轉到當下,慢慢找回自己的力量; 唸著\"我愛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這幾句話, 清洗內心的負面情緒, 從新清理自己, 也因為這些話, 更是在我感到難過與痛的時後, 適時拉回到當下.. 也改善了我的人際關係, 感受到來自四面八方友人與家人的愛與關懷. 現今當下的我已平靜許\多,感恩上天, 人事物, 一切的一切還是感恩.. 繼續清理中..

我曾經看很多稱之為「心靈」或是「潛能開發」的書,但參加幾次的零極限工作坊卻是令我最震憾的,更重要的是老師上課運用夏威夷療法、及用她的能量協助我做清理...是我應用過最有效的方法:短時間在我的生命中就起了相當大的改變。我知道還再開零極限工作坊的分享課程,很建議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新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